【深夜話題】超害羞的女孩「自我愉悅」的小秘密~原來快樂可以這麼簡單,竟然還有這種好處?一起多愛自己吧

1 / 1

原來女生也可以自慰嗎?當然啦,可不只有男生才可以自慰,只要是人都會有對「性」的渴望,女孩們也別害羞,自己來搞不好會更舒服呢!自慰並不是羞恥的事情喔!今天不只會教大家基本的自慰方式,同場加映各種意想不到的好處,好奇的女孩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三種女生自慰方式,簡單一次就上手

1.動動手指

最常見的就是這個方式,建議可以由上而下,先輕撫自己上半身的敏感帶,再慢慢往下移動,可以先在妹妹外面打轉,等到準備好了、夠濕潤才滑進去~可以視個人情況,慢慢增加手指數量~記得一開始別操之過急,反而弄傷自己喔,必要的時候,可以善用自己的口水

2.水柱刺激

洗澡的時候是最適合嘗試自慰的時候啦!可別小看水柱和水溫的變化,超多女孩試過都說很有感覺~但也是要注意別弄傷自己,愛自己的同時,也要保護自己身體的安全啊!

3.摩擦或夾緊

這個方法適合在夜深人靜,晚上睡前使用,單純夾緊雙腿,或是使用枕頭、棉被或娃娃都可以帶來快感,這也是最簡單、不容易受傷的入門款,想嘗試的女孩可以從這開始!

4.加分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已經有自慰習慣的女孩,想要來帶來更多快感,想要更酥麻一點的話,像是:點蠟燭、看情色圖片、使用情趣玩具都會是不錯的方法喔!

自慰竟然有這些好處!

1.幫助睡眠

高潮有助於放鬆神經,身心靈都會更舒暢,許多女孩都說在自慰之後,睡眠品質更好了,想要改善睡眠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2.提前練習

提前為愛愛練習,可以降低第一次愛愛的尷尬,很多人都因為不夠了解自己的身體,沒體會過這種快感,導致在第一次愛愛的時候,發生不少超級糗事,女孩們快趁這次超前部署吧!

3.提振心情

自慰不只能帶來快感,放鬆身體時,心靈也可以得到釋放,會更加快樂,透過自慰,其實也是另外一種方式,讓女孩可以掌握自己的情緒,做自己身心靈的主人

過去很多人都覺得自慰是件羞恥的事,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心裡有病才會這麼做,甚至感到自卑。今天要跟所有女孩說自慰是健康的事,要用正向的心態去面對,要牢記「我的身體我做主!」所有女孩都要拿回身體自主權!自己也可以給自己快樂,一起更愛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健康#刺激#女人#女孩#女生#女生自慰#如何自慰#害羞#怎麼自慰#情趣用品#愛自己#深夜話題#私密話題#自慰#自慰方法#自摸#色色話題#高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