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趣:利用儀式感創造驚喜和期待】喝一杯好茶,就是我的儀式感

1 / 6


#儀式感 #平凡不平凡 #情趣 #模式切換

「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他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村上春樹。

我的儀式感剛好是一天的開始與結束。

工作前的第一杯茶,喝茶前鼻腔初觸茶香、喝茶時口腔感受茶湯的甘甜、喝完茶回味茶韻,精神飽滿地開啟工作模式。
睡前點香氛,敷臉、擦乳液、按摩,在氤氳繚繞中,跟戀人說聲晚安,甜甜地慢慢放鬆進入睡眠。

一日之計在於晨,喝茶的儀式感帶我進入備戰狀態,搭配 #京盛宇 光之茶的豐饒之光系列剛剛好。 #清香阿里山烏龍 跟 帶有焦香大人感 #鐵觀音 或 有淡雅荔枝香的 #蜜香貴妃茶 都是很推薦的選擇。

京盛宇將茶湯色澤及風味,結合馬克・羅斯科的啟發,打造「光之茶」輕便隨行包,除了外觀美之外,輕便夾鏈袋包裝不易擠壓變形,更保留完整茶葉原葉。

全新金屬霧面包裝更添質感,光看外包裝就期待,茶湯色澤清透與滑潤度高,嚐一口全身舒暢。

對我而言,利用儀式感創造驚喜和期待,讓平凡的日常生活變得有情趣不平凡。

喝一杯好茶,就是我的儀式感。
#那你的儀式感是什麼呢

#京盛宇 #光之茶 #儀式感 #質感生活 #品茗人生#古著 #古著穿搭 #vintagestyle #vintage
#愛鈴金水 #eileenginsui
#華麗復古老靈魂 #老派時尚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