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之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開箱

1 / 9

你是為生活而工作還是為工作而生活呢? 

在每日的忙碌中,也會有開始迷茫不清的時候,當滿身疲憊,就需要一些療癒的事物來讓自己 舒舒壓轉換心境,現在與春風和印花樂一起從小細節找回生活的平衡吧!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 包質感開箱!

這次想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來找回一點精緻女孩該有的生活氛圍,打開本身就很是文青的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面有每日必須的春風衛生紙抽取包、隨身面紙包與濕拭衛生紙,印 花樂商品則是隨機分配4項,這次我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是小屋面紙套、飲料杯提袋、 餐具餐墊及束口小物袋。 

下面就用他們來演繹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春風紙品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合作,印上可愛的貓咪們呼籲大家以 領養代替購買,養了就別輕易棄養,黃色與藍色的包裝清新可愛。

而印花樂一直是名揚海內外文青界的品牌, 

這次放入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收到的是色系偏藍色與台灣八哥紋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我本人平常都不會用到的東西, 

但看到那個質感也被激起想來好好使用的慾望,對生活品質有追求沒追求下面一看就知道~

就這個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面紙套來說呢,抽取式衛生紙我往常都是一包一包打開來就放 床頭的完全沒在管美觀與否,但是果然人要衣裝就連面紙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套上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面紙套 

看看這樣的房間一角是不是就文藝氣質多了? 

而且那個台灣八哥紋非常吸睛, 

這個八哥紋可說是印花樂的創始印花, 

傳播社會共好與環境保護的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更為貼合主題, 

畢竟想要達到真正的好好生活, 

就該是對自己好,也對世界好。

我們家本身也是春風抽取式衛生紙的愛用者 

因為主張用溫柔呵護最愛的他柔軟好延展, 

吃東西後都會需要擦個嘴什麼的,用在肌膚上不會覺得觸感粗糙紮人也不易掉屑。

而另一個要與大家見面的台灣八哥 

就是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束口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之前是沒怎麼在用這種收納小品 

(就真的很沒追求) 

可是那個花紋與顏色我真的太喜歡了

以致於我實際用起來後覺得束口袋還滿方便的 

現在是拿來裝藍芽耳機、護唇膏、眼藥水等 

看起來無關的他們,卻是放在包包裡帶去上班的必備品,之前隨意丟在包包中有時都會找很久 ,這樣一袋不佔空間又好收納。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最讓我驚喜的就是這個餐具餐墊,素色長長一綑打開來才知道是什麼 內容,必須說對於吃貨而言,看到這種美食插畫都一定無法抗拒,以台灣美食為主題的餐墊還 附有餐具,就算是吃泡麵放在上面都會覺得香~

接著看到下面的隨身面紙包,這種包裝我遇到路邊在發都會拿XD 因為小小的塞衣服口袋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時間如果遇到沒有提供衛生紙的店家 

拿出來就是神救援

而濕拭衛生紙其實很多場合都能用 

雖然我是沒有如廁使用的習慣,但也會隨身攜帶,柔軟舒適的濕紙巾有茶樹清香與抗菌銀離子 ,用餐前後再來擦個手最乾淨。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的飲料提袋,因為現在真的每日飲料一杯,而我 已經好幾次的把飲料放在包包裡結果忘記而造成水淹公事包T T,所以有這種提袋真的環保又方便

印花樂的這個花紋提著就很有質感

上面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的小物雖然不起眼,但都能幫助我們多少找回好好生活的狀態, 想要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 

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一起加入好好生活行列 

@popdaily、@popdaily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