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低GI便當推薦│『減糖廚房』減肥不用再餓肚子~多樣化雞、豬、魚、牛的低gi餐盒任你選

1 / 1

大家都知道懷孕之後很難瘦下來,除了運動之外,吃東西時也是得注意熱量。

於是我開始上網查苗栗市哪裡有賣低卡便當,後來發現低GI便當有流行一陣子,第一次聽到低GI便當不太懂什麼是低GI,原來GI就是指「升糖指數」「升糖指數」代表食物吃進去後,讓血糖上升的速度。

吃進低GI的食物,會讓人體的血糖上升速度變慢胰島素的分泌也會變緩慢,這樣就不會讓身體出現低血糖而容易肚子餓,也是比較耐飽的意思。

由於苗栗低GI餐盒的選擇性很少,不過最近終於開一間低gi便當專門店,立馬買來吃。

店面看起整潔明亮

當場看了菜單發現選擇性很多,你想的到雞、豬、魚、牛,他們都有。

↑裡面也可以內用

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吃雞肉,所以我買了香檸烤雞腿,打開盒子雖然看起來像日式的照燒雞腿,但是吃下去味道和照燒雞腿不一樣,雞腿不會很死鹹,還帶點芝麻的香氣清爽的檸檬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甜不是人工化學的甜,之後再去買的時候有偷偷問一下店家,原來雞腿的甜是加了蜂蜜,難怪整體很搭。

香檸醬烤雞腿排/540卡:

香檸醬烤雞腿排是他們店裡賣最好,而且醬是店家自己特製的,香檸醬烤雞腿還滿符合我的胃口,很推!!

另外,店家買餐還會送一包無糖麥茶,我覺得他們家的麥茶很好喝,麥子味很濃,不像用茶包沖泡的感覺,聽說麥茶對身體好,不僅能幫助腸胃消化、還能消水腫,夏天喝也能消暑

水嫩雞胸/420卡:

雞胸肉也是減肥時常吃的食物,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低非常適合減重長肌肉,原本我對雞胸肉是沒什麼好感,吃起來澀澀的,雖然雞胸肉的肉比雞翅、雞腿多。但你只要吃過水嫩雞胸肉,就回不去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想說雞胸肉怎麼可以跟雞退肉一樣嫩

另外他們的筷子也很特別,是由碾米後剩下的稻穀所做成的,為了響應環保使用稻穀筷也能減少森林砍伐,保護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要注意的是,稻穀筷會比一般的筷子還要容易斷,也有可能是我太粗魯,有一次想要分享我的香檸雞腿肉給家人吃,筷子竟然被我扳斷了。

蔥燒豬里肌/440卡:

蔥燒豬里肌是店家賣最好的第二名,不過我比較愛吃雞肉,所以對豬肉沒有太大的感覺,喜歡吃豬肉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餐盒裡的飯是糙米飯+紅藜麥,養身又健康。

低脂味噌鮭/520卡:

低脂味噌鮭是我買給家人吃,家人的評價是魚肉很嫩不會很柴味增很入味

清滷牛腱/480卡:

我自己有煮過牛肉,燉牛肉工很多又很麻煩,通常牛肉燉煮約2~3小時,如果要牛肉軟爛咬起來不像嚼口香糖,就還要在悶約6~8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醣廚房』的牛腱一咬下去還滿軟爛,就知道他們家的牛肉有入味,也有做到悶的功夫!

飯盒上會貼著一張紙寫『半飯』、 『不飯』或 『不醬』

小鳥胃的人如果飯吃不完,可以選擇飯的量再減一半,如果你減肥到無極限,選擇『不飯』『不醬』也可以,不過我就沒辦法,因為我希望減重也能吃好吃的東西。

另外店家很貼心的是不管你選擇以上哪一種,都能換成多一塊地瓜或是菜的量多一些!(請事先跟店家說喔!)

拉東也有吃過其他縣市的低gi便當,有的是醬太鹹、或是雞胸肉很澀,不然就是菜只有清燙過,吃起來很像在吃草。

好在苗栗『減醣廚房』的便當還滿符合我的胃口,同樣的價位,除了便當之外,還有無糖麥茶湯品,真的是CP值很高!

店家資訊:

『減醣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市北苗里英才路34號

電話:037-370520

餐點內容:低GI便當、無糖麥茶、湯品自取

臉書: https://ppt.cc/fTM8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