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小王子的玫瑰

1 / 1
讓過去的傷疤都盛開成為花朵,重新珍愛自己的不完美。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ଘ(੭*ˊᵕˋ)੭* ੈ✩‧₊˚✿✿✿✿

提到刺青很多人會選擇花卉,不僅好看也寄有寓意,大多數刺花花的都是女孩子,不過誰說男孩子就不能種花呢?!今天就來當一日花農替小客人種花花啦!

小客人捲起衣袖,嫩白的手臂內側有一痕不算太大的淡棕色傷疤,他說想用這朵玫瑰遮蓋受傷後醜醜的疤痕。

我問他選擇這朵玫瑰的理由,小客人撓著後腦勺笑了笑說道真的就是第一眼直覺喜歡沒有別的。

我說 : 其實單純的喜歡也很純粹美好呢~

都說玫瑰是柔情中帶堅毅,帶刺而溫柔,每一根尖刺的背後都藏匿一片柔軟的自我,需要細心呵護,小心守候,如同B612星球的玫瑰是如此受到小王子的悉心照料與牽掛,世上有千萬朵玫瑰他卻只愛那一朵,一如每天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人群,我們最在意的總是那個心底惦念的,我們最該擁抱的其實是自己,在尋找愛的路上應當先愛自己,愛自己的傷痕讓曾經的痛苦也能變得可愛

我想小客人就是自己那顆小行星的小王子,他有他的玫瑰,而我只是剛好出現的花農遞給他屬於他的種子,就如同我常說的那樣,我只是喜歡創造可愛一點的東西,可愛不僅僅是字面上的意義還包括可以珍愛自己,愛惜他人,愛萬物,愛生死,如果這個世界那麼壞,那我們就可愛一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妳的心得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文青都刺什麼?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充滿回憶的書法刺青

♡ 刺青師點點名:腦動大開的ㄎㄧㄤ圖刺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