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必看】減肥好難?身材應酬難兩全?下定決心後,酒局、飯局就來搗亂?五招教你開心吃不發胖、成功防守熱量看這篇!

1 / 1
「欸我最近臉太圓了,決定從今天開始減肥!」「可是我們上禮拜不是才說好今天要去吃新開的餐廳嗎?」「還有那個XXX昨天失戀了,說好了今天要陪他喝酒的,不來很沒義氣欸」

人生怎麼這麼難?剛剛下了要減肥的決心,結過飯局跟酒局一個個找上來,難道只能一一拒絕嗎?推不掉的時候怎麼辦?別擔心!今天就是要來解決這個煩惱,誰說減肥就必須沒朋友,就算有聚會,只要善用今天的五招,就可以防止熱量爆表喔!

1.先看菜單,選擇健康餐點

可以先上網查菜單,先看好有哪些餐點比較不是熱量炸彈,選擇比較低熱量、清爽的選擇,先做好決定,而且要堅定,不要改變主意。例如今晚飯局是吃漢堡,可以看有沒有沙拉可以選,但是必須切記不能到現場,看到隔壁點了牛肉漢堡就跟著點啊!一定要把持住。

2.前後一餐少吃,達到熱量平衡

知道今晚有聚會,那午餐或是早餐就少吃一點,把熱量留給晚上的大餐。每天能攝取的熱量都是固定的~如果前幾餐吃比較少,這樣晚上就比較不容易一吃就爆卡囉!

3.控制份量攝取

會胖其實有時候都是因為吃太多囉,再罪惡的美食只要控制好份量,其實還是可以吃的~健康的食物吃太多,也會胖的。例如:兩三片洋芋片和半包堅果,堅果因為份量大,所以熱量比較高喔!份量控制好,就可以不怕胖囉!

4.水分補充不能少

好吃的食物經常高鈉,造成隔天水腫,視覺上看起來胖了一圈,這時候就要多補充水份,幫助身體代謝,同時要減肥的話,多喝水是必須的,每天喝到兩千毫升,瘦身會很有感喔!

5.多吃多動

用運動消耗多吃進來的熱量,是最直接、有效的補救措施,想要成功減重不復胖,培養運動習慣也很重要,運動的好處多道說不完啦~大力推薦想減肥的人,現在就開始運動吧~從自己能接受的種類開始。

想維持身材又想交際嗎?在看完這篇是不是發現其實不難~但Ella還是必須說,最重要的是,告訴身邊的人們你的決心,自己也要認真執行減重計畫,上面五招要確實使用,還可以順便請親友幫忙監督自己。在減重的路上,要保持正念飲食,不要抗拒食物,跟食物保持健康的關係,才可以用正確的方式減重喔!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瘦身 #減重 #減肥 #健康飲食 #飲食控制 #身材管理 #體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