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案 | 質感藏在小細節,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今天我們來一起學習溫柔地過生活❤️

-

對於好好生活,大概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

吃到好吃的食物、見到喜歡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做真正喜歡做的事

以上我全部都想要以外(?

我覺得啊~最容易達成好好生活的捷徑是提升生活品質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最常買的東西從衣服、包包變成有質感的生活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來展開生活中小細節的質感改造吧❤️ 

對於憂鬱上班族(me)來說,午休吃飯是解放靈魂的時候👼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餐墊搭配木製餐具,不只環保還有療癒插圖

多少可以撫慰疲勞的心靈(到底奪累) 

在提升生活品質過程中,也一定要對地球溫柔點🌍

所以手搖飲中毒者包包裡都需要有一個杯套,這一點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也貼心的準備好了! 

整齊有條理的收納也是提升生活品質的關鍵~

隨身攜帶的小物就交給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印花樂束口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印花樂,最具代表的圖案就是八哥,剛好這次收到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好多八哥印花真的好口愛!

耐看具台灣味道的印花印在厚厚布料上,融入生活用品中,讓每次使用時心情都好好🎵 

別小看衛生紙的重要性,一天沒有男/女朋友沒關係,一天沒有衛生紙真的活不下去!

好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給你滿滿的衛生紙組合XD

平時最擔心用到太過薄、容易掉屑的衛生紙,表面看起來節省,實際上可能需要雙倍的量來清潔,反而造成更多的浪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春風衛生紙厚薄適中,更重要的是非常柔軟且不易掉屑,作為與肌膚最親近的生活用品,當然有必要用最好的。

有延展性是選擇濕紙巾的標準之一,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濕拭衛生紙的延展力真的很強大,放大整體面積讓使用起來更有效率~ 除此之外他還有好酷的巧撕設計,有時候只是想擦擦手,用不到一整張,還可以分一半給朋友~

平常沒有機會好好感受衛生紙的差別的話,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都可以體驗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透過這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體驗,可以感受到就算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如果能多用點心、好好營造,也能為生活帶來許多舒適與美感!

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一定也能達成心中好好生活的模樣❤️

-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 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