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先有儀式感,才會有質感。」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為你的生活增添儀式感!

1 / 9

☆°・*:.☆..:*☆°*:..☆☆..:*

       我喜歡比上課時間早一個半小時起床。打開濾掛式咖啡,將熱水緩緩倒入,空氣中漸漸瀰漫著咖啡香氣,這是我開啟早晨的儀式感。有咖啡香氣的早晨總是顯得格外有精神。

       其實準備出門只要50分鐘就夠了,但我總喜歡坐下來慢慢吃著早餐,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台灣小吃餐墊以及餐具,擺著小小的早餐在上面,不只要認真生活,也要過得有質感!早餐時間配著課外書,這是唯一可以沒有壓力的閱讀時間。(那是我阿姨親手做的司康,外酥內軟。而且怕泡打粉太化學,阿姨是用別的健康的食材去替換)

       我們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好好愛我們。讓生活中小小的舉動變成儀式感,提醒著我們要好好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也讓我們過上講究的生活,而非將就著生存。

       要過上質感生活,先從重視生活中的每個瞬間每個細節開始吧!選一個喜歡的杯套,帶上每天必備的咖啡一起上學吧~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印花杯套真的很美很有質感,每天都會帶著它上學,開啟日復一日、卻一天比一天精采的生活!

       好奇大學生的What’s in my bag 嗎!為了保持生活質感,衛生紙也要選好看、好用、柔軟的春風衛生紙,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同時也有濕式衛生紙,都放在包包裡備用,讓我們遇到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袖珍衛生紙上面還有可愛貓咪和加油打氣的話,需要加油時幫你加油、需要安慰時要你擦擦眼淚別哭。難過時看到這個包裝,也會感到很欣慰吧~生活或許不會溫柔的對待你,畢竟生活裡總會有辛苦的moment,才能更讓人珍惜那些快樂的瞬間!雖然生活有時很辛苦,但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會溫柔地呵護你!我會將袖珍衛生紙放到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面紙小物袋,因為裡面還有一個小夾層,可以帶著備用的衛生棉,讓你不小心來的時候也能優雅的處理好。即使生活不完美,也能用這些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的小物帶來滿滿的溫暖與質感,雖然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卻能因為這些小小改變,帶來大大滿足與驚喜感!

       女生包包裡必備的就是化妝包啦~超喜歡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面的小束口袋,深藍色的底色真的很有質感,而且放在包包裡也很顯眼,不用怕找不到,也不怕化妝品散落在包包裡了!而且容量超大,可以放很~多~東西!補妝也要有氣質的補妝~可以把這個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束口袋掛在手上,是不是很方便又很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家也是要充實自己的!每天都要在書桌上打打文章、寫寫功課,桌上一定會有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春風衛生紙,因為有皇阿瑪的包裝真的超級可愛~成為桌上最實用的療癒小物,即使是一包衛生紙,也要可愛的有質感呀~

      「世上總有人活得比你更艱難、更不易,但如果心中有了儀式感,就好似給乾渴的生活注入了一股清泉,從此充滿生機和希望」所以我們要更認真地用力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儀式感與步調,搭配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小物,不僅帶來好心情,也很環保!增加儀式感也要環保愛地球!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不只有環保餐具也有杯套,能夠重複使用,減少製造垃圾!春風衛生紙也有柔軟好延展、不易掉屑的優點,可以減少衛生紙用量,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溫柔的對待我們,所以我們也要溫柔的對待地球,真正的質感儀式感生活是「不辜負生命,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每一朵鮮花盛開的那種歲月靜好的日子,並且伴有一種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啦~起床、上學、下課、回家、看書,日復一日的循環著。「總是記得好好讀書、好好工作,卻忘了最重要的好好生活。」但有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陪伴,每天都能有不一樣的小驚喜,從小物品的改變到生活品質變好,儀式感讓生活充滿希望,要做個對自己有自信、對生活永遠充滿動力、永遠充滿衝勁、永遠熱淚盈眶的人呀!

     「今天的你也要變得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好好生活、好好努力,因為上天不會虧待用心生活的人,一步一步地按照自己步調前進,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徑!和我與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質感,昂首闊步的迎向更好的自己吧!

☆°・*:.☆..:*☆°*:..☆☆..:*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

#春風衛生紙#春風好好生活#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新北耶誕城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景點#耶誕城#新北#marrychristmas#christmas

☆°・*:.☆..:*☆°*:..☆☆..:*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