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拜拜找回溫柔的力量~

1 / 1

● 為什麼喜歡拜拜呢?

會喜歡拜拜除了之前工作跟命理有關,因為自己從小就是過敏兒(過敏兒的真愛就是衛生紙啊,走到哪都有衛生紙,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衛生紙質感不好,因為鼻子超痛,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大包的春風,我真的大愛,因為我平常就會拿著大包衛生紙移動),加上自己體質敏感,對一些無形物特別有感覺,讓我想到就是小時候跟著奶奶一起拜拜著日子,每個月初一十五一起跟著奶奶去拜土地公的日子,與其說喜歡拜拜,應該更喜歡的是想到拜拜的時候就會記憶起有奶奶陪伴的日子吧。

(過敏兒的日常)

● 拜拜穿什麼

基本上拜拜就是穿著乾淨對神明保持尊敬即可,但我是喜歡搭配衣服的女子,所以帶著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拜拜這天,覺得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除了有內容物豐富,也可以裝很多東西,可以側背,今天我穿著是咖啡色吊帶寬褲,滿日系的。我是直接斜背,雖然有點浮誇但我本身就是浮誇女子,所以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也成為了我今天搭配衣服的重點之一囉~

● 今天拜哪家廟

今天拜的是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廟裡主要是供奉玉皇大帝,是一間求財廟。

● 拜拜的重點如何許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要回饋這個世界很簡單的,例如你是一個注重環保的人,那就是在回饋與幫助這個世界,拜拜的這天,天氣很熱,因為減肥的關係,我只能選擇喝無糖茶,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杯套,這就是一個最簡單的環保,你願意回饋給這個世界多少,你的願望就多有機會實現~你看簡單吧,印花樂的杯套是我喜歡的質感,因為有些杯套布料不夠硬,會造成飲料放進去的時候歪歪的,硬挺的布料,能夠裝著我的無糖茶,減肥的日子,心也覺得很開心。

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其實就是一個環保的概念,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回饋這個世界很難,但其實就是一個善念,一個正義的意念,一個環保的意識都是回饋。

● 如何找到自己溫柔的力量(心測)

要做一個實現願望的人,要回饋這個世界,我們要學會的就是「溫柔的力量」,你對自己溫柔嗎?今天在拜拜當下,我在思考的就是每當我想完成自己目標時,我是嚴格對待自己還是溫柔地慢慢達到目標。

接下來,想要讓大家做一個小小的測驗,打開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幾個物品,選一個你最喜歡是最需要的,看看在當下你需要的是什麼溫柔的力量呢?

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印花樂的飲料杯套

2、春風衛生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小包包(束口包)

4、自己的餐具

想好了嗎~讓我們一起看看你需要什麼溫柔的力量吧。

打開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很像一個小宇宙,其實宇宙每分每秒就是每個日常構成的,所以成為這個世界的架構或許不是多強壯的力量,而是一個溫柔的感覺吧。

1、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印花樂杯套:

你需要溫柔的力量就是接受自己各種變化,生命就是一種變化球,每一個變化也都是一種學習啊!

在這次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我拿到的杯套是藍色,上面有鳥的印花,鳥其實是自由的象徵,溫柔地唱著自己的歌,飛向自己想要的天空,所以你選到的如果是杯套,那記得接受各種變化,才能享受翱翔天空的美好。

2、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春風衛生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日常生活最需要的衛生紙,基本上我平常就是衛生紙的大戶,因為我是超級過敏兒,自己本來就喜歡買春風,因為你知道一個每天哈啾哈啾的人最討厭就是衛生紙掉削削黏在衣服上,可是春風的不會,也是我喜歡這個牌子的原因之一。

而拿到衛生紙的你們~其實對自己很嚴格的,因為衛生紙是擦拭生活中任何髒污的東西,所以你們也不喜歡讓自己生活有污點,記得放過自己吧,給自己一個假期,就讓我們背著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地點放風吧。

3、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束口包小包包

平常去哪我都會帶著一個束口包,因為除了包包,束口包更可以做到收納的功能,而去拜拜的時候我也一定會帶,因為拿著香手總是會紅紅的,小包包裡就可以放濕紙巾,跟小罐的酒精做消毒。

而選到束口小包包的你們,你們內心就跟包包一樣有好大好大的包容力,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本來就像一個小宇宙一樣裝著好多日常生活所需,所以你們能做的就是打開自己的心,讓別人好好疼惜你吧!

4、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餐具

結束一天拜拜的行程,剛好最近自己在減肥,減肥的日子就是豆漿跟芭樂,這次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有餐具,而且餐具是自己喜歡的木質餐具,減肥的樂趣之一就是把食物擺得好好看,因為這樣吃得也開心。

而選到餐具的你們,你們是一群很細膩特別的人,或許有時候別人看你覺得有點格格不入,可是你們最大的溫柔的力量就是做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拜拜的一天,心裡都是安定的,我想神的存在是讓人心安,心安的日常

就像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溫柔的存在吧。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Ig:anniesplanet2018

Facebook:安妮的奇異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