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樂團推薦—Eastwave 東波🪐

1 / 1

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決定推薦大家我的最近的愛團!!!Eastwave 東波!

其實一開始會接觸的這個樂團是因為他們的主唱🎤「郭子恆」。可能很多人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一定有在StreetVoice 的榜單上看過他的歌「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孤獨」!第一次聽這首歌我就整個淪陷,完全超貼近自己生活的感覺!
後來我就一直有在關注他的相關消息,也常常循環播放他的專輯💽
有一天在他的IG限時動態上看到,他竟然有樂團!還要辦小巡迴!!!就決定要去看看現場表演,獻出本人第一次看樂團演出的經歷!
在小巡迴前雖然有惡補一下他們團的歌,但也沒有深入去了解。看完小巡迴之後,驚為天人,被他們大圈粉!!!怎麼有一個團可以所有人都這麼有魅力!!!

Keyboard「小卞」超帥,雖然感覺比較害羞,但是有一種小幽默!
吉他「Frankie 」講話超尬,但是尬的超級好笑,而且還會唱合音!!!
鼓手「阿崧」超會講話,就算是工商時間也讓人很想聽🤣打鼓的時候也是魅力四射✨
Bass「凱文」超級超級有個人魅力,聽他講話感覺會被吸進去他的世界🌪而且唱歌也好好聽!!!
主唱就更不用說了!畢竟我就是因為他才去聽小巡迴的!他個人的歌我也超推👍👍👍

他們的歌每一首都超好聽,曲風都是比較慵懶再帶一點迷幻感!很適合早上起來或者是讀書的時候聽!!!
我個人最近最喜歡的是,他們新專輯的「表錯情」這首歌從小巡迴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就覺得被唱到心坎裡!!!
對於我來說越來越長大之後,變得越來越沒辦法直率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因此很常錯過機會,錯過完美的時間點,甚至錯過彼此!!!就像這首歌一樣!(突然感性了一下🤣

這樣的寶藏樂團真的很值得推!!!大家快去聽!!!

❤️但每個人喜歡的音樂風格不一樣,這是我個人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