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讓你以溫柔的姿態面對生活,也不輕易投降

1 / 8

大家都說2020過得很辛苦,最主要是疫情爆發,再來是許多人的離開

雖然每一年,都會有幾件憾事發生,但在今年大家更能感同身受,更珍惜身邊的人,把握當下,好好生活吧。

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腳步,有些人預計出國、有些人的工作面臨危機,身邊有不少的例子,突如其來的改變,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直接被刪除的計畫,生活行程突然留白,面對這樣的空白,大部分人都會感到恐懼

換個心態想,留白之處往往會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把握當下擁有的,永遠都能開啟新的篇章,因應疫情,也出現了許多發明,解決大家的生活。

重新檢視生活,留白之處往往有無限可能

世界好像慢了下來,要我們重新檢視生活,在這個留白的時間裡,我們可以去完成平常沒時間做的事、一件每年都會寫下的目標,卻總是沒有達成,例如每天運動...、學習新的技能、多陪陪愛的人等等。最近做的微小改變是戒了牛奶,希望可以改善皮膚,經痛減緩一些。

生活中微小、平凡的事情都很重要

在家吃飯也可以很有儀式感,台灣美食小吃配上可愛的餐墊美味程度直接飆升~好好吃飯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每一件生活中微小的事情,都開始變得很重要,當然心中還握有目標,但當下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的定義?

好好生活的這個「好好」該如何定義呢?沒有標準答案,取決於自己的感受,開心也好,悲傷也好,都是真實活著的表現,每一種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樣貌

但我想「好好生活」就像一杯溫開水,它可以是任何形狀,溫暖柔和的,一種很舒服的狀態。

以溫柔的姿態面對挑戰,也不輕易投降

生活中的小事都很重要,因此春風衛生紙印花樂聯名推出了「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將日常必備的衛生紙,搭配文創商品,為生活增添儀式感,用得開心也會記得帶出門,而春風衛生紙柔軟好延展、不易掉屑的特性,也是好好生活的典範,以溫柔的姿態面對挑戰,也不輕易投降。

-

陪妳迎接生理期的生活挑戰

我的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單釦面紙小物袋,花色是復古老磁磚,深受我心!可以放入春風袖珍包,後面還有一個夾層可放衛生棉,月經來的時候超方便,放在口袋隨時去廁所更換,陪我生理期也能好好生活。

用春風的溫柔,好好過生活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

#好好生活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