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你只需要隨著春風,好好生活!/Feat.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1

生活中存在細節,細節映照出好好生活的意義!往往美好的事物,不見得是鋪張的存在,而是溫柔呵護的陪伴,正如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之於我的意義!

好好生活的定義是沒有框架,更沒有既定形式!可是日復一日,工作為了生活;生活為了工作。也許有些人樂於享受忙碌,但我有時卻覺得有那麼一絲無力感,且伴隨著壓力而來,這樣又該怎麼維持好好生活呢?那就快帶上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跟著黛比一起來體驗好好生活的小秘訣!

》黛比的春風好好生活「三」秘訣《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面充滿驚喜,就像生活中也會經歷到讓我們喜出望外的人、事、物,而我們應該把握這些小確幸來提升好好生活的質量~

秘訣1號:給自己來一趟出走!

時間、地點甚至行程都不是首要,而是要帶上一顆愉悅的心跟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隨著栩栩的柔風,踏上輕鬆的旅途!沿途美景有春風的溫柔相伴,再次撫平我們壓抑的心~

秘訣2號:飲料美食不得馬虎!

民以食為天,想好好生活當然要先吃飽!喝足啊!小資如我,更要善加發揮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印花樂的餐墊餐具組讓小吃路邊攤吃出精緻餐廳料理的質感,好好生活的本質不在價格,而在細節!

飲料就更不用多說,挑一家自己的愛店,想加珍珠、椰果、粉條,點下去就對了!再從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拿出環保飲料杯袋,享受好好生活的同時,也為大自然盡一點微薄的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訣3號:讓溫柔呵護你的一切!

現下空汙與病毒遍佈在我們的生活,身為過敏兒更是離不開口罩及衛生紙的陪伴!一個不小心噴嚏接二連三的來,摩擦後的鼻子都會紅的跟小丑一樣!以至於紙巾的挑選更是不能隨便,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提供最柔軟舒的春風隨身包面紙,還附上超可愛的印花樂面紙小物袋,攜帶放又美觀~不僅如此,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面的驚喜之一,拉鍊文具袋剛好還能收納現在最重要的口罩!春風,真的好暖心喔!

 

》選擇春風常伴,生活最自在!《

今年因疫情的關係,衛生紙出現了搶購潮!可是有沒有人真的細想過所買的品牌、材質與質量,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所需?為搶而搶,為便宜而隨便購買,也許衛生紙只是一個薄薄的存在,但與我們的生活卻密不可分,總不希望買到質地不柔軟,或是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那種容易掉屑的材質。而春風的精神是「用溫柔呵護最愛」,主打柔軟好延展,還不易掉屑!加上外包裝還印上超可愛的插畫與鼓勵標語,大包裝放家裡既實用又美觀,小包裝帶出門方便又時尚!另外必須讚賞春風濕式衛生紙,帶有淡淡的香味,還非常柔軟好擦拭,中間有虛線輕鬆一分為二不用浪費,最重要的是它不容易一下就乾掉!!這麼好用的商品,大家還等什麼呢!?

想跟我一起體驗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 、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