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讓你回想起生活中忘卻的小細節 。

1 / 1

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 ,我們執著於努力向前走 ,不在意身邊小細節 ,甚至不小心就把那些 ,陪伴我們成長的重要回憶忘光 。而這次收到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後 ,看到這些生活中不起眼卻非常重要的生活小物 ,意外地讓我想起許多陳年往事 ,也提醒我是時候好好放慢步調 ,再重新用心體會生活周遭的小細節了 。  

那些被你遺忘的校園生活回憶 . . .

『 可惡 ! 又是誰偷走我整包衛生紙啦 , 我一張都還沒用欸 ! 』

『 沒辦法啊 ! 誰叫春風的衛生紙最好用嘛 ! 』

在學生時代 ,是否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 總有一位特別的朋友 ,不管怎樣都不願意花錢買衛生紙 ,需要使用的時候就偷偷抽走別人的一 、兩張衛生紙 ,隨著時間變長越來越大膽 ,甚至直接拿走別人剛新買的整包衛生紙 ,而總有那麼一位朋友 ,就是負責提供衛生紙的供應商 ,明明一次買一堆囤貨在抽屜裡 ,需要使用時卻永遠找不到半包衛生紙 ,還記得你是偷偷拿走別人衛生紙的人 ,還是默默付出的那位嗎 ?

『 學長 ! 打球辛苦了 ,這裡有衛生紙跟濕紙巾讓你擦擦汗 ,不要感冒囉 ! 』

『 學妹你真貼心 ,知道我都只用春風的衛生紙呢 ! 畢竟怎麼擦都不會掉屑 ! 』

『 話說你的面紙袋也太可愛了吧 ! 果然可愛的人都會用可愛的東西 。』

『 學長你這樣講我會害羞啦 ! 』

青春無限好 ,學生時代的愛情總是懵懵懂懂 ,偷偷在旁邊欣賞暗戀對象打球的英姿就會幸福一整天 ,迫不急待地等待他休息的時刻 ,立刻衝上去遞給他面紙 ,當他抽起衛生紙跟你道謝的剎那 ,愛情的烈焰彷彿燃燒著你整顆心臟 ,而青春浪漫偶像劇也在那刻開始上映 。

『 學長好慢喔 ,我都買好飲料等他一小時了 . . . 』

『 不好意思我剛剛路途中扶老人家過馬路 ,所以才遲到這麼久 ! 』

在甜蜜的熱戀期 ,不管對方說了甚麼謊話 ,即便一切聽起來荒謬不合理 ,你都會不管一切相信他 ,而這些也只會發生在青春愛情中 ,回想起來雖然可笑愚蠢 ,卻也是人生成長道路上 ,最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

『 嗚嗚 ,為甚麼他不要我了 ,是不是我不夠好 ? 』

『 才不是呢 ! 是他配不上你 ! 不哭不哭 ,身為好朋友的我絕不會離開你 ! 』

 隨著轟轟烈烈的愛情結束 ,迎接而來的悲痛也讓你更加成長 ,此時你也才想起那個不管你喜怒哀樂的時候 ,都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好朋友 ,那個在你哭的時候總是遞給你一包衛生紙的一生摯友 ,而他現在是否還留在你的生活中陪伴你成長 ,還是早已隨著童年回憶 ,跟著被淡忘了呢 ?

『 晚餐要吃甚麼 ! 趕快吃一吃回來晚自習吧 ! 』

『 來便利商店吃東西你竟然還自備餐具跟餐墊 ? 也未免太環保了吧 ! 』

『 你們不懂啦 ! 印花樂推出的產品可不只注重環保 ,還很講求外觀設計呢 ! 』

而學生中最難忘的回憶絕對非和同學們一起奮鬥的時光莫屬了 ,大家一起為夢想付出時間與心力 ,只希望未來的自己不後悔 ,那時候的大家都在閃閃發光 ,耀眼的像顆星星 ,而現在的你是否走在當時夢想的道路上 ,還記得自己的初心嗎 ?

回憶起這些 ,未來的你該 . . .

是不是突然發現自己早已默默忘記這些珍貴重要的回憶呢 ? 為了避免再發生這樣事情 ,何不開始拿起紙筆 ,把一些生活中的小事物都記錄下來 ,未來突然臨時興起 ,也可以翻開筆記本看看自己發生過甚麼事情 ,把美好記憶都保存起來 。

在生活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的時候 ,何不找塊草地 ,坐下來好好野餐放鬆一下身心 ,讓自己生活步調放慢 ,稍微整理自己思緒 ,適度的休息可以讓自己更加充滿幹勁 ,獲得更多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可以多出去戶外走走 ,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 ,讓自己身心靈都更加提升 ,春風好好生活節 ,『 用春風的溫柔 ,陪伴你好好過生活 』。

現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 ,外包裝不只有可愛的黃阿瑪圖案 ,也有各種包裝款式 ,再加上紙巾柔軟延展性強 ,即便是隨身包的紙巾也不會輕易擦拭就破掉 ,讓你使用過後就難以忘記他們溫柔的觸感 ,如同春風所主打的 " 用溫柔呵護最愛 " ,就讓春風陪你度過生活中每個重要的時刻吧 !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

活動網址 : 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