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陪你好好生活

1 / 4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好好生活」呢?好好看一部電影、好好煮一餐、好好和朋友聚一聚、好好規劃一段旅行、好好完成一天的工作,我相信每個人的答案都會是不一樣的,不管當下決定要怎麼過,只要用心踏實過日子,那就是好好生活。

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喜歡在生活中添加許多不同的花樣,做各種不同的體驗和嘗試,用溫柔舒適的方式,讓自己每一周都能有新的見聞或啟發。從IG版面上不難看出,我的好好生活方式大部分來自旅遊。去哪裡旅遊,穿什麼服裝,旅途中可能看見那些風景,都是需要做一些功課的,有時候過程中還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插曲,透過社群平台,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好好生活」。

越來越接近年底了,2020年受到疫情的衝擊,不知道各位這11個月以來有沒有好好生活呢?今年倒是有不少機會到戶外野餐,避開室內壅擠的人潮,除了戶外用具和食物外,不可或缺還有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衛生紙,畢竟不是每次戶外都有方便的水源可使用,衛生紙就是我們初步清潔的好夥伴,特別是家喻戶曉、男女老少都用過的「春風」衛生紙,柔軟不易掉屑的特性,擦拭起來更加舒服和便利,深得我心,另外還有濕拭衛生紙和面紙輕巧包,都是清潔雙手、嘴巴、餐具的第一首選(回家還是要記得刷牙和洗碗啦!)

這次春風推出「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除了好用的紙品外,還額外送出印花樂的商品陪我們好好生活!太適合愛搞各種花樣的我了!

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Popdaily:Gemma多多

Instagram:gemma_lee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