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 歌單』除了百大DJ,也別錯過這些音樂曲風獨特的非主流DJ

1 / 1

     

2020年在全球疫情影響下,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但是對於EDM電音迷而言,今年11月也許是這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月份,因為11月中才剛盛大舉行的Road to Ultra,邀請了許多世界知名的DJ前來表演,為2020年帶來一些歡樂。如果你也喜歡EDM的話,別錯過這些才華洋溢的非主流DJ,他們的音樂也值得你的關注。

1、 Giolì&Assia

Giolì&Assia是兩位來自義大利的年輕DJ。才華洋溢的她們,除了是合作夥伴,也是一對很可愛的小情侶。她們創作的音樂風格深具獨特性。 Giolì會彈奏鋼琴、大提琴、打鼓、吉他、手提琴和Handpan,而Assia則負責主唱和吉他。當她們釋出新創作時,經常會到風景優美的義大利景點拍攝MV,更為她們的音樂增添了空靈感。

        

2、HVOB 

來自奧地利的HVOB致力於創作極簡主義電子音樂。 HVOB在SoundCloud上發布音樂後,被德國音樂製作人Oliver Koletzki看見,而後兩人也被票選為世界上最好的現場表演者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hristian Löffler

Christian Löffler的音樂就像他的外表一樣,充滿著一股憂鬱氣息。來自德國的他居住在一間靠海的極簡小木屋,在那裡他將自己鎖在視覺藝術和音樂裡。他的許多音樂想法都是從周圍環境中取得的現場錄音,包括敲擊、唱歌、演奏、腳步聲、以及打擊樂器元素,例如酒瓶或是木棍,從所有周圍的物品來取得創作靈感。

       

4、The Blaze

The Blaze是來自巴黎的雙人樂團,他們除了是音樂夥伴,也是表兄弟。同樣都喜歡音樂和藝術的他們,一起透過獨特的創作方式,以聲音和視覺效果製作出充滿異國感的電子音樂。

      

5 Ben Böhmer

年僅26歲的Ben Böhmer是來自德國的作曲家,製作人兼DJ。 從小就喜歡彈奏樂器的他,一直專注在音樂這條路上。他主要製作漸進式Progressive House音樂,注重旋律和樂曲編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一個愛心 ♡ Thank you! :)

      

想看到更多關於心靈成長/閱讀心得/紀錄片推薦/歐美歌單/英金句的文章,請追蹤我,讓我們一起成長!⇨ mellow text ♡

       

(Videos via:YouTube)

(Photos via:Canva/Weraveyou/Eletriclove/Residentadvisor/Europavox/Freshmusicfreaks/Onestowatch )

#歌單 #EDM歌單 #音樂 #歌曲 #歐美音樂 #歐美歌曲 #英文歌 #英文歌曲 #music #EDM #House #電音 #DJ #歐美DJ #電子音樂 #Playlist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