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學「五個不虧本的投資」,穩賺不賠的買賣,錯過可惜!一起變成更好的自己吧!

1 / 1

嗨大家,我是Ella~2020即將來到尾聲,新的一年又要到啦!是時候該來立下新生活目標,努力在未來打造出更棒的自己。今天要來告訴女孩們,五個必須好好經營的事,這可是穩賺不賠,錯過今天的文章內容虧大了!究竟是哪五件事呢?就繼續看下去吧

一、養「顏」美容不能等,現在開始好好對自己吧

從頭到腳,裡裡外外都要好好對待自己。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必須挑選品質好、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也有不少女孩也認為「除毛」也是人生必備的投資,許多人在做過後,都後悔當初沒有早點下決心~愛美就不要怕痛,除毛之後就是一勞永逸啊!另外,如果對於牙齒排列不滿意的話,「牙齒矯正」也是對自己好的投資,對臉型也會有所改善,拍照更上相!

二、特「衣」獨「型」,打造自己風格

每月的開銷中,分配一些額度給打扮吧!在這邊並不是要鼓勵大家過度消費,所購買的化妝品或衣服,都應該是要適合自己,最好可能重複使用、百搭實用。女孩們不只要隨時關注現在的流行趨勢,善用這些元素走出自己的風格,才是長遠之計喔!

三、「食」在健康,You are WHAT YOU EAT !

健康絕對是最棒的投資,強健的身體是人生的基礎,從每一餐食物的選擇開始,選擇健康營養的食物,而不是被價錢或是內心的慾望控制,向垃圾食物說不,打造健康人生,並非難事,但也不簡單,必須要有很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快拉妳的好朋友一起!彼此激勵會更有動力!

四、我「行」我「速」,姐說走就走,不靠別人

取得機車或是汽車駕照,會提高行動力,生活會變更方便,現在共享機車盛行,就算沒錢買車,只要有騎車能力,也能到處趴趴走,這樣就不用到處配合別人,想一個人到哪都可以,心動不馬上行動,立刻報名駕訓班,兩張駕照拿起來!

五、點石成「金」,開源我最行

學著自己掌握金錢,而不是被金錢控制了!投資理財越來越夯!女孩們也要跟上,買本理財書,每天花點時間去研究投資理財,開始懂得為自己未來人生做出規劃,幫自己設下短期和長期的儲蓄目標,讓自己有方向,也會更有動力。

Ella這樣說:

別的都可以省,就這五件事不行!這些投資絕對不會虧,新的一年不如就把這些放進待辦清單吧~一步步讓自己成為更全方位的漂亮姑娘吧!改變自己永遠不嫌晚,就怕妳沒有決心去行動!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投資#保養#飲食#健康#生活習慣#理財#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