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H愛一起 膠原蛋白胜肽粉】凍齡美肌關鍵,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放

1 / 2

有人說女孩到了18 歲就開始流失膠原蛋白,所以在18歲就有需要補充膠原蛋白了,畢竟要在還沒流失前就開始保養!

然而真正最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歲數為26-35歲!所以我真的每天都不會忘記要補充,還不能接受時間過得這麼快,不能接受老態呀!! 我還年輕!!!

最後超過40歲的,膠原蛋白只會剩下不足40%!

最近吃的是歐洲145年第一大廠德國GELITA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胜肽粉」,一般是加在我的豆漿、鮮奶或咖啡一起喝啦!但有時候只配水,也滿能接受的,它沒有太重的特殊腥味,而且也溶解的滿順,每天早上補充一包,抓住青春的尾巴呀!常聽到人家猜測我是不是剛畢業我都好想承認呢!

年輕人、孕婦、銀髮族都可以食用哦!因為膠原蛋白對於骨關節、全身細胞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是像這樣一包一包得所以非常好攜帶,通常我是早餐吃,也可以早晚都補充!

粉質非常細緻,而且溶解的速度不會太慢,也不太會結塊哦!

重點是我也還有直接往嘴巴倒,然後再喝水,味道也不會很恐怖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膠原蛋白難免就是會有一個特殊的味道,但它的味道是可以接受的,不會難以入口!

我覺得滿推薦的哦!

推薦給大家

™IECH愛一起 膠原蛋白胜肽粉

Web:https://www.iech.com.tw/

IG:@iech.com.tw

Shop:https://lihi1.com/dtZXf

#膠原蛋白#IECH愛一起#IECH膠原蛋白胜肽粉#一家大小愛一起#美好人生就從遇見IECH開始#專利#雙認證#營養補給#青春美麗#調整體質#水解#口碑熱銷#德國專利#養顏美容#幫助入睡#IECH#GELITA#HACCP#ISO22000#collag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