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少女漫畫】美男、後宮、總裁、腹肌、小奶狗...用顏值征服妳的心!沒有男友更要看!

1 / 1

沒有男友也沒關係,男友沒有腹肌也沒關係,漫畫美男子妳想要的都有,可愛小奶狗、霸道帥氣總裁、美男後宮⋯⋯人魚線搭配腹肌不再是夢。

朕也不想這樣

作者:火鍋&之臻

類別:戀愛 古風

女主愛撩人愛美男,帥氣美男環伺四周,冰山美男、可愛小奶狗、文青翩翩書生,除了要泡美男,還要找回自己的皇帝身分。

簡介:朕,一個傳聞中坐擁天下、荒淫無道、強搶民男,逼臣為妃的女帝,遭報應了……昔日舊人紛紛翻臉不認人,朕竟落在了“仇家”的手裡?!【每週一更新】

👉「女孩必讀的人生書單」那些不能錯過的2020下半年書單推薦

少帥你老婆又跑了

題材:耽美愛情 

漫畫簡介:介紹:(週五更新)白兔少女上演驚天逆襲。一切的莫名其妙,卻又情理之中。偶然與必然,演技與心機,獻身與失身,一切的一切都在他與她周圍不斷醞釀發酵。霸道軍閥少帥與滿級白兔少女的史詩戀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山美男入我帳

作者:iCiyuan動漫

題材:冒險熱血

女主動不動就撩人,四處拈花惹草泡男人,第一集就是美男配腹肌,愛美男也要顧小命,重生贖罪的路上除了要顧小命之外,還要順便泡男人,保證讓妳看到臉紅心跳!

漫畫簡介:蘇蘇穿越了,穿越到自己非主流時期寫的天雷滾滾、毀盡三觀的賣肉文裡,成為了無惡不作、愛好收集良家美男的相府嫡女蘇大小姐!這位臭名昭著的相府千金不但人盡可夫,最後還被她強上過的男人們組成的聯盟算計得家破人亡……為了避免七個世上最優秀的男人聯手將她送進地獄,蘇蘇開始了扮豬吃虎、整頓“后宮”的求生逆襲之路!

👉人生不能不看的9部愛情電影

露西亞-攻略公爵計劃

作者:TARUVI

題材:玄幻科幻

漫畫簡介:《露西亞-攻略公爵計劃》是由TARUVI主筆連載的網絡漫畫。漫畫講述了露西亞是王國最沒存在感的第十六位公主,通過夢境她預知了自己的未來,夢裡的婚姻生活簡直慘不忍睹。為了改變自己的悲慘人生,她大膽地向赫斯達拉公爵提出了契約結婚的請求,他可是王國里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兩人的婚約真的能夠順利進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帝的后宮

作者:拂曉聯盟x Morel

類別: 搞笑戀愛后宮古風穿越

漫畫簡介:【週三、週六更新】女尊NP逆后宮!女帝當政,男妃爭寵。常聽聞:“三公主三公主!您的幾位駙馬又打起來了!”霸道女總裁穿越到女尊世界,一覺醒來竟然多了七個老公?!不僅要在權謀鬥爭中爭奪王位,還要應付那些天天爭風吃醋的后宮寵兒們。這些男人們,為了勾引我用盡各種美男計,我竟然還對他們心動了!

總裁在上

作者:話婷 iCiyuan動漫

題材:都市戀愛 

漫畫簡介:子虛烏有的孩子。將他——莫名的偏執,鐵腕而強權的現世帝王;將她——窮困美女漫畫家,絕世缺愛單身狗;牢牢捆綁在了愛的溫床,虐的心房,情的書房,欲的廚房…………她沒有反抗的權利,一切只因他叫做【宮歐】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男朋友#少女漫畫#後宮#女主#美男#霸道總裁#小奶狗#大灰狼#帥哥#腹肌#人魚線#美男計#霸總漫畫#軍閥#少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