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到一個不行((很長

1 / 3

今天(11/27)星期五,我翹課去了板橋監理站。把要上大夜班的哥哥從床上挖起來,讓他在早上8點多在我去報到,直到下午三點才回到家,然後他7點的班。真是辛苦了。
除了大哥之外,還有表哥了,也是隔天要上班,但還是陪我練車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考試前一天,還因為我借了他的車考試,所以在晚上10點多走半個小時回家。
其實這次機車考試,我在兩個禮拜前就報名了,結果總共只練了兩天、4小時,有天是因為廟前在辦流水席,所以沒辦法練(= =
而且第一天,星期一練到後面,狀況都還不錯。沒想到星期四(考前一天)再練,直接被打回原形?!表哥看完第一句話「你怎麼回事?!第一次騎車嗎?!」驚恐地看著我😂😂😂幸好在最後一小時有練回來了。
經過早上的報到、被車禍影片恐嚇(安全講習啦~、中午吃飯後,終於可以趁個空檔,在原考場練練感覺了!
本來直線過的不錯、停車也還行、待轉勉強可以,但是!練車時號稱「直角轉彎女王」的我竟然轉不過去了?!在考場跑了兩次,兩次都轉不過去的雙腳踩地!
之後蔫蔫的我,一邊小劇場很多的想著「該不會要7天後才能回來了吧?」「監理站頭七?我不要...😭」一邊在旁邊練直線7秒。
我的梯次是1330進行筆試,報到的時候,上一梯次的人拿著准考證在那邊報成績88、96、90、90,哎呦!怎麼都這麼高?!
做到位子上後,開始我的筆試,題目看著看著,「這題我沒看過!」「這題什麼啦!」就這樣,沒自信地送出去,成績出來,92?!
爽著臉走出筆試區,看到我大哥拿著車鑰匙趕我去練車...好喔,路考,我就爛👍
最後,抱著頭七的決心😂,我去排隊了。排在我後面的那台機車的媽媽一直跟那位女生說「不要緊張,你練習的時候都很好阿!」阿姨,雖然我不是你女兒,但這樣我會更緊張,因為我練車的時候都不好😭
而且,在我前面的那幾個,好多都是「同學,你不及格,可以直接走了!」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在最後,什麼線也沒壓到、直線9秒的紀錄下,花了200元拿到了我的機車駕照。

如果想要知道機車筆試、路考的準備方法請留言給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