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生活類型YouTuber!為生活來點儀式感吧!

1 / 1
今年吹起了一陣「儀式感」風潮,不論什麼生活、約會⋯大大小小的事不少人開始追求儀式感。這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只剩國內可以旅遊,但你們知道嗎?當你生活多一點小「儀式」在家也可以過的像約會,甚至像是去餐廳的感覺!今天就來讓小編替你介紹5位拍攝生活vlog 類型的YouTuber吧!

1.安J的台北生活 AnJie’s Vlog

主要採取舒服的音樂搭上字幕的方式呈現,安J最大的優點就是利用精打細算的方式呈現高品質的生活型態,在煮飯與吃飯這件事上面給人一種透出螢幕也能感受的幸福感!雖然很少露臉,但卻能呈現出一種跟著她生活的樣子!

2.TheKellyYang

相信大家對Kelly都不陌生了!許多網友也大讚她是一個「有魔力」的YouTuber,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很喜歡她。Kelly影片給人的感覺像是不知不覺多一個朋友,透過螢幕跟你分享她生活大大小小的事、講講話的感覺,不知不覺讓妳進入她的生活!

3.GINA HELLO!

原本很單一的美妝YouTuber,現在加入了不同類型的影片,其中「foodvlog」不僅讓人感受到她對生活的追求,也透出與老公佩佩生活的幸福,讓「在家煮飯」這件事有時候也變成兩個人生活的小確幸,最讓人覺得甜到不行的就是每次吃飯時老公總會大讚:「哇~妳真的好厲害!好好吃!」整個氛圍都是粉紅泡泡!

4.Aya’s vlog x daily

Aya以前是在日本的留學生,翻翻她較早以前的影片是跟日本有關的大小事,影片封面也是日系萌感,但現在以vlog 為主後與第一個位安J的台北生活雷同之處是皆以配樂+環境音搭上字幕的方式呈現,封面也變成了一股小清新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鹹菜日常

他們是一對同性伴侶,從日常出遊影片到最新的烹飪主題兩個人都用一步一的方式帶領觀眾,影片的貼心之處在於他們總是把「資訊」字卡交代的很清楚,讓人感覺他們是做足了功課想帶著彼此與每位觀眾一起出門玩!

以上是小編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五位生活型態的YouTuber,還有哪些是你覺得也很棒,但沒有上榜的呢?快來底下留言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和「月光族」說再見!改變消費習慣的5 Tips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加點歐式情趣 讓生活多一點感覺的小儀式

3.還在喝白開水嗎?懂喝的人都在喝這個!

4.最全股票懶人包:小資族想投資?先搞懂股票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