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走 公車|浮洲⧟巷弄・咖啡・夕陽

1 / 1

11月份開始的最近,板橋府中一帶熱鬧的聖誕氣氛已經蔓延開來。為了避開滿滿的人群,轉往浮洲的方向冒險。

-

搭著234公車,躍上浮洲橋,透著公車的車窗看見一整片的山映著雲海,經過台藝大之後在大觀國小下了車。下車後直接往小巷子走去,進入另一個時光隧道。灰牆斑駁附著幾個像裝置藝術的創作,被綠色窗框吸引了進去,我不確定這是什麼,裡面沒有人,只好在外面觀察著。

穿插在不同的小巷子裡,偶有人群或三三兩兩,巷子出口的地上,寫著警醒的標語「前有飆車」。把頭往前一探,再小心的邁出腳步。

-

屋頂上整片的燈泡,原木色的大門、透明又圈著白框的立架,Jag_fuzhou隱身在這巷子裡,低調但暗自發光。

兩人座和多人座的桌位營造的是露營風格,很多人會在這裡拍照,也有給獨自一人前往的吧台區。有瓜仔肉飯的咖啡廳,有咖啡、冰淇淋、還有各式點心。

一杯美式一份肉桂捲,自己度過一個粉紅夕陽的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喜歡浮洲橋上看去的風光,也喜歡浮洲一帶的光景。找一個好天氣,好好來浮洲享受美好的夕陽。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生活 #一個人的旅行 #好好走 浮洲 #浮洲橋 #夕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瓜仔肉飯 jagfuzhou 台藝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