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這是化療換藥,雖然療程只花2小時,但副作用卻發燒了?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昨天我沒有發文,因為想讓身體好好休息,這次化療住院時間比預期的久,上週四到本周四。

因為換藥治療,所以過程時間縮短對我來說算很輕鬆,但是副作用是肌肉無力跟血小板異常。

所以導致化療後隔天就發燒,還好有專業的護理師細心照顧,兩天後我就退燒並且無異狀。

只是肌肉都超無力,整個人都懶懶的,連拿手機的力氣都快沒有,所以只好乖乖休息恢復。

謝謝家人,粉絲的關心,一天不發文大家都很擔心,私訊爆炸了之後再一一回覆你們喔。

今天我恢復滿多了,預計晚上出院,在此也祝福大家健康平安,然後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哦。

創 作 時 間 2020-1126(想念新鮮的空氣)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金句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