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控不可錯過,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 附近的 超chill小酒館

1 / 3

忙碌的拍攝生活,時常需要喝一小杯,在小酌的同時,沉澱一下平日緊繃的心情,讓自己一個放鬆一會再對面緊湊的日常。

在台北有時也會想祈求一下工作順利來到行天宮來祈拜一下關帝聖君,祈拜完後在附近晃晃,吃個晚餐,民生東路上有許多鍋類餐廳,雞湯大叔、藍象廷、輕鬆煮之外,有次吃完後,小小散步意外的發現一家很chill的小酒館 Dear Leslie Bar。

店內的空間不大,約莫12個位置,布置的溫馨舒適。店內主打多款精釀啤酒、也有經典調酒、和店家特調,與威士忌 。

精釀部分有23號啤酒、麥田現釀、酉 鬼 精釀。都是台灣所產的精釀啤酒、也有一款日本小樽,種類多樣且特色十足。

23號啤酒除了傳統的啤酒風味,還增添了新穎的啤酒元素,名字也都十分的kuso,文青不要喝、金色尤物、可可娜神拳、嘸緣A,等。(店家會不定時的上新口味的精釀)

特別推薦 文青不要喝,雖是IPA啤酒,微微苦味中是帶有著淡淡葡萄柚香氣,連不愛喝IPA的我都能接受,喝到尾勁還會回甘。店員表示許多女客人也愛點,麥香中有著果香的金色尤物,或是嘸緣A是覆盆子鳳梨口味的酸啤。

photo by photographer.agnes

photo by photographer.agn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田精釀,是在台灣宜蘭當地所釀製,有著香醇且濃郁的麥香口感,店內有四款麥田精釀:

名門閨秀(螺旋藻活菌)、風流雅士(小麥活菌)、俠客英雄(大麥活菌)、文人墨客(黑麥活菌)。

個人很推名門閨秀,啤酒顏色很特別是綠色,店家說這款是綠啤,裏頭有螺旋藻活菌,俠客英雄、風流雅士喜愛麥香味重的人可以嘗試這兩款,愛喝黑啤的人則可試試看文人墨客。

photo by photographer.agnes

酉 鬼 精釀,新北五股的一間精釀小酒廠,成立於 2019 年,裡面聚集了紐西蘭美國台灣的喝酒好朋友,他們認為:釀出一杯好酒,需要好喝、好玩,還有好朋友,有了這些,就是精釀啤酒的好味道。

店內目前有六款特色精釀。

大三元XPA(太平洋酒花淡艾爾) 、戀夏365日(比利時風花果香)

強波酸啤(兩款紐西蘭酒花冷泡賦香)、 雙喜 DIPA 酉鬼(雙倍酒香+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吐籽)芭樂鹽小麥 Guava(土芭樂+小麥)、夜市用(紐西蘭酒花,突顯柑橘調性)。

有款我個人超推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 Guava,會附上一包梅子粉,上桌時杯子已沾上梅子粉,或者也可選擇請店家提供小碟子,將梅粉另外倒,可先品嘗原味,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十分順口,酒花帶著微淡的芭樂果香,易飲性高又擁有獨特酒體個性,這口味實在是令人難忘。

photo by photographer.agnes

店內還有著一款北海道的日本小樽啤酒 星流,星流是小樽啤酒創始20年以來第一次輸出品牌,店家說台灣是小樽啤酒出口的第一個國家,且小樽啤酒是活性酵母的啤酒,所以喝多也不會像一般啤酒一樣喝多了就氣漲頂心腹以及宿醉頭痛,因此而聞名於日本。不得不說,店家在選擇啤酒時似乎也考慮到健康啊。

星流也有著豐富麥香與鮮明啤酒花香氣,清新爽口易飲。很適合女生喝喔。

photo by photographer.agnes

店內也有兩款威士忌,大摩12年與百富14年,大摩是這兩三年非常火紅的蘇格蘭威士忌,口感十分的滑順,又有著一些豐富多變的氣味和風味,喝完後回甘中帶有著暗藏的香草豆莢餘韻和炭燒咖啡及還有一些些巧克力的香味。

百富14年更是愛喝威士忌的人的首推,比百富12年更好入口,又比百富17年多了些層次感。帶著百富傳統的柔和圓潤蜂蜜調性,還多了熱帶水果及太妃糖香氣,一喝就會愛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slie的店員也都十分的好聊喔,即使你是一個人來喝也不怕無聊喔,Leslie是由一群好友一起合開的喔,就是希望在忙碌的一天後突然想要小酌一番,有個輕鬆的好地方,啤酒、調酒、威士忌都有的可愛小酒館,有機會來到行天宮附近,來此小酌,非常的舒服愜意喔。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美食攝影師:Agnes Chen

-

IG:Photographer.agnes

FB:美食攝影師的日常分享

網站:https://www.behance.net/linlin520731a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創作者#美食攝影師的日常分享 #Photographer.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