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渺小卻又璀璨 ㅡㄘㄘ人生實驗室

1 / 1

201124_
昨天為了舒壓,打開show me the money獨自超嗨,前面甚至還開著沒念完的課本,不的不說幻想自己是個嘻哈仔真的舒壓滿分。

下一秒,有個想法衝進來,
突然覺得,其實地球滿珍貴的。

在神秘學裡,我們說靈魂輪迴,
甚至某些的我們是從不同的星球來這,成為星際種子來到地球。

靈魂存活的時間可以很長,
但地球上的一生卻很短暫,
遠道而來的我們,這短暫的一生裡,
有人在嘻哈音樂裡並獻身,
有人在古典音樂中遨遊
有人在同一個崗位上日復一日的運作,
有人維護人類身心健康,有人維護自然的清潔

且不提生活中的隨處可見的陰暗,或者現在的文明是否跟以前那些傳說中的古老文明相比是退化的,在這樣短暫生命裡,人類能形成聚落,發展文明本身就是一件很可貴、值得守護的事情。

如果宇宙還有其他生命,從宇宙看地球,大概就跟我看魚缸裡的魚一樣的心情吧。

渺小卻又璀璨。

如果知道生命有多珍貴多得來不易,就不會用來打架猜忌跟掠奪了吧,短暫的生命應該把時間花在更值得的地方,省的之後還要還債。

這中間各個生命軌跡、終點的不同,甚至不需要比較,因為每個人本來此次來到這裡要體驗的生活,就是不同的生活,只需要在自己的位置上,快樂的綻放。

或許哪天當我們恢復記憶成為靈魂本身,就會發現自己曾經成為富豪很多遍超膩也不一定,富豪這件事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_
已經想講好幾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講:)是跟我自己講嗎?
如果你問要怎麼打開海底輪跟大地連結,我想第一步是要意識到我們腳下踩著的大地是有生命力的,土壤不是礦物質而已,而是生命泉源本身。
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是如此。
一樣脫鞋踩泥土啊,把自己泡在水裡,走進海裡就可以開啟海底輪嗎,依照我之前討厭自然裡灰塵蟲蟲飛揚的經驗,只會更討厭🙃
去感受大自然給我們身體帶來的感受,是放鬆嗎?還是一股力量感?還是其他,或許這才是真正體驗跟大自然的連結,很多不知道海底輪的人,但他們每天爬山大自然裡打滾,大自然提供的療癒很自然的發生在他們的身體裡。

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第一次po文,若錯版請多加提醒謝謝
#生命 #靈魂 #輪迴 #自我 #生活
#脈絡 #海底輪 #大地之母 #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