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春節長假、追劇必吃! 10款熱銷的復古零嘴,哪一款是你的童年最愛呢?!

1 / 1

2020年一晃眼已經來到11月底,今年發生的種種,卻依然歷歷在目,時間終究推移著我們向前走,整理思緒,懷抱著感恩,準備迎接明年新希望,同時一起來回顧那些...平凡而經典的小時代吧!

Hi, I'm Rose. 蘿絲小姐! 🌹春節將近,小時候最期盼的就是過年! 不僅有壓歲紅包,還有堆滿桌的好吃零食,更難得和表兄弟姊妹、鄰居好友一起分享同樂! 來回憶一下,童年那些必吃的古早味零食吧! 看看大家最愛哪一種?! 

旺旺仙貝|旺新年過年吃旺旺

說道童年滋味,絕對少不了經典的旺旺仙貝!那獨家鹹香的香氣,口感酥脆入口即化,吃完後口中仍留有餘韻。為了避免味覺疲勞,故意將兩片調味粉放得一多一少,這樣就會讓人忍不住一塊一塊吃下去! 是不是很邪惡呢~

造型巧克力|金幣元寶金鯉魚

春節零食系列,大家應該都記得,每次過年就會莫名出現的一堆造型巧克力吧?! 分別有金幣、元寶、鯉魚,裝飾增添年節的氣氛! 其實一點也不好吃,但是小時候看到卻超喜歡的,說來~~就只是吃個童年回憶啦!

經典麻荖|吃甜甜過好年

外酥內軟的麻荖,是新年拜拜的必備品,外表雖然樸實,卻香氣十足!俗話說「吃麻粩可以吃到老老老」,象徵長壽健康,大人小孩都愛!

年糕發糕|年年高升發財

香甜軟糯的年糕、鬆軟的發糕,是逢年過節家家戶戶必吃的美味!最懷念的就是外婆做的黑糖發糕,切成小塊狀,裹上家傳特製麵衣去炸,就是小朋友最愛的點心!

古早味爆米香|新年開好運

早期物資缺乏的年代,古早味的爆米香算是最親民的零嘴,剛爆好的米花,淋上熱糖漿再切成米磚!這就是令人念念不忘的台式爆米香!

棗仁核桃糕|香甜滋味長輩最愛

糖餅盒裡的主角之一,絕對有它!深受長輩喜愛的棗仁核桃糕,長大後也慢慢愛上這味,即使胖一點也甘願啦!

堅果三兄弟|瓜子花生開心果

過年大魚大肉的同時,還有必備的三寶!瓜子、花生還有開心果!聊天、打牌、招待客人,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吃瓜子代表「新的一年都有好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乖乖餅乾|好運乖乖來

國民零食品牌乖乖,是台灣幾代人共同的回憶!除了洗腦的廣告歌,就是經典的短脆條,口味有椰子、五香、巧克力...都是兒時的最愛,還有附贈玩具,拜拜完都搶著要吃乖乖餅乾!

蜜汁肉乾|感恩知足

早期只有特殊節慶才有肉吃,人們將肉風乾醃漬以延長保存,逐漸有了過年吃肉乾的習慣,現在就是我們春節長假,陪伴追劇、看電影的好夥伴~實在是太幸福了呀!

義美小泡芙&孔雀咖啡捲心酥|秒殺款_冰過更好吃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冰凍過的咖啡捲心酥呢! 不久前興起一波復古零食的新吃法,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論! 冰凍過的小泡芙跟捲心酥,通常是一拆封就瞬間被秒殺,當你打算要再吃一個時,才發現已經被吃完了!

另外復古零食還有可樂橡皮糖、可樂果、科學麵、七七乳加等,近年為了迎合消費者喜好,老品牌也推出不少改良版、新產品,下次在選擇零食時,也別忘了陪伴你長大的老朋友喔!

✨喜歡蘿絲小姐文章,記得按讚、追蹤、留言! 👉蘿絲小姐IG

🌹或許你會感興趣🌹

👉不看後悔!台南超人氣美食,蘿絲小姐帶你一次吃遍!

👉微醺地圖|精選台南老宅酒吧,古都的夜晚連空氣都好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 #追劇 #復古零食 #古早味 #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