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糖有哪些功效?

1 / 1

馬來西亞汗馬糖採用中西兩大製藥精華,歷經14道複雜的工藝流程,通過12道嚴苛的檢驗程序精心篩選,每一顆都是精品,安全無副作用,被稱為食品級保健品。具有吸收快、效果明顯、攜帶方便等特點,男女都可服用。
汗馬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那麼汗馬糖具體都有哪些功效?我們接著往下看:
汗馬糖功效:
一、壯陽補腎: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二、補充精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三、調養身體: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
汗馬糖服用方法:
含化,不建議咀嚼吞食,因胃酸會破壞本產品的分子和營養,使效果不佳。空腹服用效果更佳,餐後服用會影響吸收。性生活頻繁者一天一粒,性生活不頻繁者2-3天一粒。
以上就是對於馬來西亞汗馬糖的簡單介紹了,本站售賣汗馬精力糖均為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效果有保障!需要購買請點擊:https://www.twsex19.com/hamer-candy
也可以加在線藥劑師line:twsex19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