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莉絲莊園-被落雨松環繞,有美味早餐不能出國也能享受國外般的漫活渡假感的葛莉絲莊園民宿

1 / 9

葛莉絲莊園是位在花蓮壽豐鄉的高質感花蓮住宿,在台灣觀光學院的附近,到哪裡完全想像不到這裡有住宿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導航還找不到入口,因為招牌實在太不顯眼了!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房間,和一整片的落雨松林環繞著湖泊,因為是10月來,落雨松還沒完全變紅,變紅以後一定更漂亮。

先在入口右邊checkin,民宿老闆就會帶你去房間,並且介紹房間設施和環境。

<葛莉絲莊園房間介紹>

房間很有歐式渡假風,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火爐,在房間裡面可以自己磨咖啡豆,也可以切蘋果來吃,最令我驚訝的是環繞音響,西洋音樂一播下去,這個渡假感就來了~

民宿老闆還有提供迎賓點心,鹹派,因為我們蜜月的,所以還多送一瓶紅酒~

除了這些還有更棒的在浴室,民宿老闆竟然在浴室裡裝了蒸氣室,還提供了香草藥包,可以用蒸氣蒸完再下去泡湯,蒸完的藥包還可以放在水裡繼續泡!備品的部分也有特別選過,老闆說牙刷特別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和浴室也是分開的!乾濕分離而且是免治馬桶,廁所裡面的地板還會溫溫的好舒服啊!

房間外面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欣賞落雨松,我們就在這裡吃泡咖啡甜點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葛莉絲莊園設施介紹>

也可以趁著夜色還沒黑,到外面去看看風景,除了欣賞落雨松之外,還可以自己釣魚、騎腳踏車和玩貓,很棒的服務是他有提供洗衣服的服務,不過老闆不會特別說,所以要自己去詢問喔~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人手不足,沒有提供晚餐,所以我們就到外面用餐,用餐請看<花蓮壽豐美食>花蓮壽豐越南河內小吃-壽豐晚餐想不到吃甚麼就來這吧!

晚上用餐完,我們就在房間享受紅酒~完全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喝了酒以後很想睡,床的部分也很好睡,一覺醒來到天亮迎接美好的早餐!

<葛莉絲莊園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的部分我超~級~喜~歡!

大部分都是老闆種的和親手做的,有生菜沙拉、清粥小菜、自製果醬和研磨豆漿和咖啡!

完全是我最愛的早餐模式啊!早餐的部分我喜歡吃的其實就是這些東西,把他做的精緻好吃喔就很滿足,一點也不會輸給五星級飯店!

粥的部分還是山藥口味,荷包蛋還畫了一個可愛的笑臉,我完全喜歡!

整體而言,有葛莉絲莊園有別於五星級飯店的豪華設施,讓你不用東奔西跑就能享受漫活又精緻的享受,顛覆了以往我住宿的經驗,真心推薦喜歡漫活和不同住宿體驗的你一定要來住一次!

<葛莉絲莊園民宿>

電話:0933121662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塘路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球球今天要幹嘛粉絲團:請按我

在台灣真的很值得來住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