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 薆悅酒店台中館-不用花大錢在市區也有浴缸!忠孝夜市步行5分鐘,要到樂成宮拜拜也很近

1 / 9

🏠 薆悅酒店台中館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04-2281-2222
https://goo.gl/maps/EjdtSczP7qJCPmKC9
-
🔺精品客房(一大床)
之前看威力推薦薆悅酒店五權館,趁旅遊補助結束前兩天想來用掉,但五權館那時候剩豪華客房啊總統套房那種,於是一個轉彎跑來訂台中館。
台中館和五權館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然後露天游泳池只有五權館有哦!千萬千萬不要訂錯耶😣
我是在官網訂,週五入住,扣完補助1000元,只付1496元,相當於一個人付750元含早餐+有浴缸,只能說這價格就算沒補助依然c/p值很高!畢竟台灣在市區的飯店要有浴缸價錢真的都很可怕~
台中館在忠孝夜市附近,然後飯店旁邊就有7-11。
-
大廳非常大!和早餐用餐的餐廳是一起的。非用餐時間也可以泡咖啡喝。
櫃檯旁邊有一小區備品的草籽堂寄賣區。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親切!訂房後有打來double check,甚至還有貼心的提醒旅遊補助一定要攜帶登記的證件,當時訂房遇到問題也在電話中快速幫我解決,真的很加分!
-
電梯有兩台,入住當天人潮真的很多,但不至於等太久!而且電梯有一台是給身障人士使用,這點也是很加分。(別懷疑,我就是一個從入住什麼細節都會注意的客人🤣)
二樓有會議室和健身房。
健身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氧、重訓器材都有!健身房有一間淋浴間。
-
房卡有給兩張,這樣不用擔心同伴分開行動進不了房間。不過房門有點重,然後靠近走廊的隔音有點不好,只是晚上我倒沒聽到什麼噪音,早上也還好,我覺得影響不大。
-
衣櫃有保險箱,有個貼心點是打開玻璃門裡面串燈會亮!這是我住過那麼多飯店第一次遇到。
雖然我是訂一大床⋯⋯但其實是兩小床併一起的,滾的時候到兩床交接還是會怕怕的。
床偏硬,枕頭也是偏硬偏高。
要誠實說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睡😭就還可以啦~被席伊麗寵壞也沒辦法。
床的兩側都有插座,大大加分!我就是想一人一邊充電滑手機耍廢,也有獨立閱讀燈,誰先睡也沒差。
有附兩瓶水跟熱水壺。
-
浴室現場看我覺得很美!洗手檯也很大!浴巾、牙刷等備品在洗手台下方,有多放一捲衛生紙,這個要大力稱讚!台灣飯店也是很少主動會附給客人。
草籽堂是瓶裝按壓式,有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
馬桶是TOTO免治馬桶!浴缸、淋浴是獨立有門的一間。
但他們洗澡區主要是頭頂花灑,蓮蓬頭要從浴缸拉,這個就不得不嫌了~超級難拉的!用個蓮蓬頭姿勢要換好幾次也是累。
浴缸塞是用轉的,放水速度算快。我整個泡好泡滿,晚上一次、白天也一次🤣
然後草籽堂的洗髮、沐浴乳都偏涼感,洗完蠻舒服的。
-
07:00-10:00早餐時間,這天的菜色可以說相當豐盛。
連煎多利魚片都有!
另外還有雞腿排、德國香腸、炒杏鮑菇、炒蛋、炒高麗菜、水果、吐司、餐包、甜點、稀飯、沙拉、玉米濃湯、番茄湯、熱咖啡、熱巧克力、冰牛奶、果汁⋯⋯有客人嫌這樣單調,會嗎?我覺得很豐富噯!而且飯店很勤補餐。
而且他們的奶油是安佳的啊!再搭MENZ&GASSER的草莓果醬抹烤吐司超好吃😭
咖啡機的熱巧克力也很好喝。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乳酪蛋糕,不知道哪一家的,也是飯店難得一見的好吃甜點。
-
總之台中館還不錯!五權館聽說更厲害~
有想泡澡的朋友可以來住一下!
.
.
.
.
.
.
.
.
.
.
#taichung#travel#hotel#taiwan#台中住宿#台中旅遊#飯店#住宿#台中住宿推薦#東區住宿推薦#台中火車站住宿#薆悅酒店台中館#薆悅酒店#葵玩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