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來看看品牌草創期有哪些概念性的延伸物吧!

1 / 5

品牌名稱:Margot.Chueh 夢境製品
核心精神:Hippy N' Creepy
顧名思義是賣一些「嬉皮」與「怪奇」風格的物品,
中間的「N'」是代表搖滾樂的意思。
至於為什麼是「夢境製品」呢?

主因是我自小記錄夢境的習慣,每年不定期會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夢,最後編列成冊。然後大學讀了美術系後,龐大的文字資料庫成為我畢業製作的主要參考物,還獲得了當年松煙學園季的獎項。這個主題我會持續製作下去(不過素描畫今年被我無限期停擺)

後來我選擇了夢境記錄第三篇素描作品裡的象徵物,汲取出來製作成我的初代商品:Dream. No03客制化口金包
以及相關應用。

當時我剛開始從創作的小世界裡走出來,正在歷經一個轉變期(當然現在仍然在轉變,只是更釐清未來的走向了。)以及剛離開校園生活,面臨到很殘酷的現實,也就是「如何讓喜愛的創作變現,而不被全盤否定,但又保有自己喜歡的成分在裡面?」這個部分未來我再慢慢帶入到文章中,目前其實也還在摸索階段。

在這個新創的品牌中,未來會有幾種媒材製作的品項:
平面繪畫/陶藝品/紡織品

我針對品項去畫了一些小插圖,製作基本social名片,以及一些品牌商品中相關的應用元素。雖然一開始汲取的是夢境系列裡的三姑六婆(意旨所有令人不悅與吵鬧的怪獸,我以諷刺的方式將他們商品化呈現),但是三顆頭做為Logo實在太過於繁複,於是我把他們簡化成一個符號。

CIS顏色的部分主要就是以 銘黃/紫色/紅色/藍綠色 為主,作品風格主要偏向於美式。
大概基本概念在這裡解說完畢,未來再補充其他的部分,也歡迎給予建議或討論 😄

#夢境製品 #margotchueh
品牌帳號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hippy_n_creepy/?hl=zh-tw

下一篇我會開始介紹最初期的商品,和過去的夢境繪畫 😊

#插畫#illustration #品牌#嬉皮#怪奇#夢境製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