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都刺什麼?!詩人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 : 自由

1 / 1
刺青只是把難過的點轉移了,用刺青的每一個痛去取代人生中的每一個坑洞或疤痕。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手寫字與標準字不同在它多了一分溫度,因為不工整而多了一些人性,也蘊含著書寫人心裡的一份寄託,在科技普及以前我們用手寫的信條傳遞情感,所謂紙短情長,而如今我們視手寫字為一項藝術。現在我們用刺青將這份手作的溫暖延續進每一個來刺青的小客人生命裡,在每一段文字與詞彙之間都隱隱包裹一份記憶與經歷。

今天來刺青的小客人選擇了追奇的手寫字 : 自由! 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身為教職的她與我們分享了許多自身對抗負面情緒的歷程,在聆聽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她不屈不撓的堅毅,她說刺青是一種轉換,與其自殘留下醜醜的傷疤還不如來刺青換個方式找出口,我們被情緒牢籠困住的時候往往感到無法自己,因此尋求一個較極端方式來確定自身的存在與解脫。

當你每一次傷害自己就愈陷愈深,那為什麼不找尋另一種方向來讓這件事變得美好一些呢?

聽了這些我們都很有感觸,小憂刺青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來到這裡能透過刺青的痛苦, 讓你變成更好的你。我們堅信刺青會在冥冥中帶來一股能量與力量支撐我們,在我們經驗每一次挫折的時候提醒我們。

我們認為痛楚也是療傷的一種方式,如果你正困在某個情緒或某些病痛裡,不妨選擇刺青讓身體記憶這分痛覺,如同破繭而出的蝶,在經歷掙扎後成就美麗的新的自己。

延伸閱讀 : 讓詩人來為你打造不一樣的手寫字刺青!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ರ_⊙) : 為甚麼你會選擇"自由"這個文字刺在身上呢?

小客人說 : 自由對我們來說好像很稀鬆平常,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卻求之不得,我們現在爭取的平權也是十分不易的,前人為我們所走過的路總是崎嶇坎坷的。我也希望自己是個不被束縛的個體,去珍視自由的可貴,去提醒自己。

在這個世代,刺青已經不單純是黑道或是負面形象與地位的象徵,而是更加年輕個性化的表現,能夠表達自己的意識與性格,也是一份裝飾與紀念,也期望喜歡刺青文化的大家可以讓這門藝術與技術更加自由化,抹除許多成見~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手寫字刺青 #文字刺青 #追奇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讓詩人來為你打造不一樣的手寫字刺青!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愛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人生那麼短幹嘛不衝動

♡ 刺青師點點名:腦洞大開的ㄎㄧㄤ圖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