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製作寶寶貼圖比想像中簡單]

1 / 5

[您的貼圖已審核完畢,並且通過審核]🎉

這通知信對一個非專業製作貼圖的媽媽來說根本可以放鞭炮了😂

起先只是想自己動手做看看,畢竟專業的來也是一筆費用呀。
於是我下載了line拍貼、去背軟件、字體軟件,開啟了不專業製圖,沒有什麼特效也沒有動態,單純是寶寶的真實動作和眼神。

製作可選擇8、16、24、32、40張上傳,霏媽是選了24張(但我發現這根本是折磨自己),因為我送審了四次都被退件。

退件信不會明確告知是哪一張圖或是那個文字不通過,所以霏媽要自己在24張圖裡盲修。更換了原洗澡的圖 、把所有衣服裡有商標或類似迪士尼圖案的都蓋掉,卻沒想到霏霏抱的兔子才是罪魁禍首!!只好用畫筆畫了一隻。

終於過關啦!可以安心的用霏霏貼圖日常使喚老北了😂😂

#寶寶 #寶寶日常 #8m8d #育兒日常 #全職媽媽 #媽媽日常 #ootd #line貼圖 #製圖 #line #媽咪兒

基本審核重點👇🏽
不違反倫理道德、裸露、不當言語、版權圖案等等⋯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hoebe-x%E9%9C%8F%E5%AA%BD%E6%AF%94%E6%AF%94-100762761801556/

✿ IG平台
https://www.instagram.com/yc_1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