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GIF⚡️自媒體經營者必收!!!!IG Story質感爆棚的小秘訣!!!

1 / 1

簡約風可愛插圖GIF關鍵字

1、rili/rilitokyo

剛好快要聖誕節,趕快把這個超級可愛的聖誕節動圖分享給你們~~~~

真的好喜歡這個畫風!!!!!每個圖案都超可愛~~~~完全可以一直重複使用他們都不會膩!!!!

2、NMNM

很日系簡約風格的GIF動圖,這個關鍵字裡面會出現比較多日文的動圖~~~

推薦給喜歡黑白風格的櫻花妹們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簡單的照片搭配一些日文字就是很日系(歪樓!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嗎?!哈哈哈

3、ALII

這個舊偏可愛風了,有點童趣的字體跟可愛的圖案!!!!

不過也不為顏色太鮮明太難搭配,這種GIF就很百搭很好用~~~~

有點可愛的顏色但又不會太樸素簡單,俗稱的熱銷百搭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半的分享在我的IG上囉~~~~趕快去收藏起來吧!!!!!

3、NANAGIF

有韓文字在裡面的GIF我就比較少看到了!!!!!

韓妞們這款蒐集起來瘋狂用吧!!!!我覺得還滿實用的裡面韓文都很實用哈哈哈哈可以天天用!!!!

不過這款也偏黑白比較沒有色彩的趣味感,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笑臉圖!!!

不知道為什麼黑白的笑臉就是有種時尚潮流T的感覺~~~~我們就稱他為西哈潮流款好了(笑笑

還有更多不一樣的GIF會在我的IG上分享哦~~~請搜尋🔎Jenniferzang 就可以找到我囉!!!!

JenniferZhang珍妮佛的文章延伸閱讀

♡十款經典花草語錄桌布圖

♡IG排版控必備精選動態封面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版IG的XPARK夢幻藍搶先看!!!拍照攻略報給你!!

♡網紅必備懶人救星修圖APP!還沒下載就落伍啦!

♡自媒體經營者必收13款歐美雜誌風限時動態模板!!

♡小文青和文青必備20款質感桌布

🤍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格分享哦~~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組圖 #自媒體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