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吃犀利士(PDE5壯陽藥)是正確的選擇

1 / 1

「中重度勃起障礙(陽痿)是很根治,如果不吃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等PDE5一致劑類壯陽藥物都可以解決勃起障礙,那麼,輝瑞亦不會憑藉威而鋼的成功一舉成為全球估值最高的醫藥公司。藥是要吃,那麼何時吃,怎樣吃,有什麼注意事項,是我們需要關注的點」泌尿科專家郭醫師說道。


吃犀利士如何改善性生活

犀利士的作用機理,即犀利士如何治療勃起障礙這樣的話題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亦值得讓我們一再反复強調與研究。犀利士的作用是通過增強身體在性興奮時通常釋放到陰莖中的一種化學物質的效果。這使得進入陰莖的血流量增加。勃起是血液流入陰莖內部某些區域增加的結果。

從把犀利士吞進肚子裡開始,30分鐘後起效。約在50分鐘血液裡的藥物有效成分達到濃度最大值。

陽痿病患通過服用犀利士獲得美妙的性愛快感,有助於建立個人的自信與提高對性愛的敏感度。這與成癮性藥物不同,並不是通過控制與擾亂大腦神經得到的快感。而是啟動大腦的獎賞機制,每一次的性愛的成功都是對自己的提升。


需要跟伴侶坦白自己吃犀利士嗎?

應該坦白告訴伴侶自己在吃威而鋼、犀利士還是樂威壯。網路上不少女性說反對伴侶吃壯陽藥,認為陽痿不舉意味著對方不再愛她。真相並不是這樣。勃起需要有性慾、性刺激。釋犀利士不增加性慾,只是放鬆血管,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請想像一下這樣一個情況:一個人對愛情的體驗是如此深刻的傷害,但又是如此不可抗拒,以至於破壞了他們為自己理性思考的能力。在性生活不和諧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危及家庭的穩定。但即便如此,我們也不建議違背某人的意願,強行對其進行藥物治療:應該先嘗試溝通再購藥服用。


使用犀利士會有什麼弊端

犀利士有其常見的副作用,鼻塞流鼻水、臉紅耳赤、肌肉酸痛等。都是常見且短暫的副作用,正確使用並無多大危險。

使用藥物常擔憂的是人們會過度依賴藥物來解決他們的勃起障礙問題,使他們無法處理他們痛苦的真正根源。更嚴重的是憑藉犀利士的藥效,肆意放縱性慾,過分透支健康。

犀利士能快捷治療陽痿(勃起障礙),或許你還需要了解更多相關內容:https://iuuwtrg.anime-movie.net/yiyy/cialis_levitra_viag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