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21天自律計畫」遇見更好的自己

1 / 1

美,不是空有皮囊,而是懂得欣賞自己、享受生活、敢於追求漂亮的人生。

生活中要有「儀式感」,這是近年來大家所追求的事情。但儀式感到底要怎麼做出來,對我來說是毫不費力的,就像從靈魂散發出來的:自律!

我知道現在你們心中一定有疑惑:自律跟儀式感有關係?會給自己生活充滿儀式感的人,基本上對生活上每一件事都非常用心,像是食物、穿搭、居家等都非常的精緻,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而自律就是在訓練你對生活的儀式感。

提到自律,大家都覺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遵守自律後的成就感,不但會讓你感受不到痛苦,甚至會讓你想要一直持續!

🌵21天自律計畫

為何要21天呢?在行為心理學中,人們把一個人的新習慣或新理念的形成並得以鞏固至少需要21天的現象,稱之為21天效應。

優秀的女生懂得自律,越自律才會越高級!在生活中慢慢改變惡習慣,告別懶惰和拖延,讓自己變得更好,想開始自律就要先制定目標,先從「運動、護膚、學習」這三大部分開始規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趕快拿起筆記本寫下你的目標。

🌵運動自律計畫:

☑ 堅持一週去2-3次健身房或是戶外運動。

☑ 每天做100下深蹲或仰臥起坐。

☑ 開始減少喝飲料跟甜點。

運動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就像我想要練馬甲線和蜜臀,我就會針對這兩點來規劃每天要練的部位,而且一定要拍照,兩週對比一次,你就會感受到明顯對比,之後會更有動力的持續。

🌵護膚自律計畫:

☑ 堅持每天喝水2000cc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戒掉奶類(只喝植物奶)、不要熬夜。

☑ 使用無防腐劑、香精等含化學成分的保養品。

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很容易長小粉刺臉會粗糙,開始戒掉奶茶改喝水之後,皮膚真的變好很多很多啊!!!!!!!!!!!!現在變得太愛喝水了,能健康皮膚又能變好,保養品我也開始會看成分,只用純天然的產品來修護,皮膚就能穩定很多。

🌵學習自律計畫:

☑ 每天睡前半小時看書。

☑ 每週一堂學習語言。

☑ 開始學習新技能。

↑ 這本書是我近期在看的,滿推薦給大家,因為裡面寫的很實際面,有很多沒注意過的財務觀念,看完對理財會有一定的概念。 

財務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工作量有減少,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學習(我很開心),以前當學生時討厭學習只想玩樂,但出社會後會更珍惜學習的機會,從8月我就報名每週一堂法文課,從最基本開始學,到現在可以簡單的對話,我會持續的學習下去!睡前不要再滑手機改成看書半小時,會更好睡而且更充實。

🌵為什麼選擇自律的生活?

我之所以過上自律的生活,是因為我是一個吃不了苦的人。吃不了熬夜的苦,於是選擇早起;吃不了生病的苦,所以飲食清淡;吃不了節食的苦,所以經常運動;吃不了無趣的苦,所以喜歡看書。

當你又忙又美,何懼患得患失

千萬別小看一個又忙又愛美的女人,因為她除了想做一個漂亮的女人,還想過一種漂亮的人生。

妳呢?想當什麼樣的人生,這21天由妳決定。

Hello各位,我是Miss H。

每個人都在傳說中的幸福奔走追尋,

有人走到終點、有人跌倒放棄、有人正在迷茫,

所以在這裡,我想當個說故事的人,來講講你我她的那些愛情奇遇。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 延伸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為對方改變!這三點來判斷是「磨合」還是「不適合」

兩性專家告訴你為何男友不想結婚:原因只有一個!

#獨立 #自律 #自律計畫 #獨立計畫 #儀式感 #21天 #21天自律計畫 #健身 #學習 #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