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還在滑IG? 和你分享10個instagram冷知識

1 / 3

IG是年輕人使用最多的社群平台,每天用它來記錄生活、拍照打卡,三不五時都會滑一下IG,來告訴你10個超有趣的IG冷知識。

1.INSTAGRAM第一張照片是IG創辦人的狗狗、果然大家最愛曬的就是小孩、寵物~

2. IG最常出現的食物照片是PIZZA,想一想我也是上傳過好多次PIZZA,你有上傳過嗎?

3. 最多被追蹤的帳號 @INSTAGRAM,剛看一下有3.7億粉絲耶

4. IG成立兩年內就嫁給臉書了 ,2010年創立、 2012年賣給臉書。

5. IG假帳號爆多,5~30%都是假帳號,這些假帳號還會到處追蹤人,名人不一定有買粉,但通常會有不少假帳號追他們,所以名人追隨者假帳比例很多會落在2.30%,假帳號其實有進化、還會聊天按讚。

6.Instagram最常用的符號是愛心 ,妳是不是也喜歡動不動回愛心、很多抽獎活動也會要求回愛心,instagram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愛的社群媒體。

7.Instagram 全球用戶超過10 億人口,像韓國常使用的社群媒體中、有7成都是使用IG,所以韓國人比我們更重視網紅行銷。 台灣還是以臉書為主,但Instagram 月使用人數仍達到740 萬人,將近全國佔三分之一人口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去年統計最常被標記的地點是倫敦、第二名是巴黎、再來紐約、杜拜、伊斯坦堡。果然都是些好美麗好想去的地方

9.自拍找都標記哪些地點, 冠軍是柏林、亞軍上海、季軍首爾。柏林好意外,德國人有這麼愛自拍?我還以為他們很務實耶,中國人和韓國人本來就超愛美,不意外~~

10. 食物照片標註最多的地方第一名是東京,第二名就是我們的台北啦,台灣果然是美食王國耶,怎麼能有這麼多食物照片、 第三名杜哈,有錢王國子民也是很懂吃、 伊斯坦堡、大阪 、曼谷(此張圖片來源:https://theincidentaltourist.com/)

照片來源 :CANVA、 PINTEREST

喜歡瑪西的文章,也請記得追蹤喔🥰🥰🥰

Facebook:瑪西的韓國走跳人蔘 / Instagram:mythjw /波波黛莉個人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