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很藍,陽光絢爛

1 / 4

﹤旅程的本身,就是旅行的一部分﹥

初來這座距離台灣本島七十二公里的島嶼,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片綠意盎然且金風中夾帶著濕熱的海味,海風好似在跟我說著:我才是道地的蘭嶼,讓我帶你好好看看這座人之島的魅力。

於是,我在這座島嶼,開啓了有關【藍色】的色彩學。在大自然的Pantone色彩簿裡,逐一發掘藍色在不同陽光的照耀下,以及藍色本身的艷麗、淡雅、五光十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ᴅᴇʙ𓃵(@daaaschaf)分享的貼文

在蘭嶼,萬物皆有靈。當地人對自然的敬仰以及豁達的態度,無不吸引著我愈發想要去瞭解其中的文化背景。當然,少不了的是在水下的時光。蘭嶼的海,跟在台灣沿海所看到的景色截然不同。

除去顔色的豐富,蘭嶼沿岸皆爲礁石,沒有沙灘。因此在不同的時間、天氣下所看到的海,都是別具一格、獨一無二的。

因著這趟旅途,我愛上了潛水,更多海洋生物的美妙及景色族繁不及備載,沒有混濁的灰色,只有無盡的藍海,好像可以包裹住所有的不愉快,承接住所有的悲傷痛楚,卻又可以引領你去發現其他事物的美妙真理,去看見寬容的身影。

#蘭嶼 #一個人旅行 #旅行的意義 #國内旅游 #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