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冷知識!蒐集世界各國NO.1!整形第一名的國家竟然不是韓國?

1 / 1

蒐集世界各國NO.1,打破你的世界觀

人總會用既定的印象,套用在與自己想法不同的對象,造成許多刻板印象、文化仇視嚴重還會引起戰爭。數字會說話,今天要來看看調查結果發現了什麼新奇的現象,打破死板的腦袋瓜。

1.你知道哪個國家最愛整型嗎?
答案是 美國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統計,美國是整型案例最多的國家,一年內高達400萬例整形手術。

位居第二的國家是 巴西 ,高達230萬例美容手術,讓人跌破眼鏡!讓人出乎意料的韓國,則是落在第三名。

2.哪一個國家最愛逛色情網站?

答案是 泰國

加拿大色情網站截至2019年一份統計報告顯示, 泰國 是觀看色情影片次數最多的國家,除此之外,報告中也顯示觀看時間最長的國家也是泰國,平均停留時間約11分21秒。

3.歌詞最少的國歌是哪一國呢?

答案是 日本

日本的國歌《君之代》(君が代),雖然只有短短四句(32字),竟然要花1分鐘唱完。歌詞出自《古今和歌集》。歌詞大意為意思是:

「吾君壽長久,千代長存八千代。永末歲常青,直至細石成巨巖,巖上生苔不止息」。

4.酒駕第一名的國家是哪一國?

答案是 泰國

根據統計,泰國因酒駕致死的數據佔全球第一名,也是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多的國家。曾經泰國一起高官兒子酒駕撞死老百姓的案件,以10萬元交保,引發熱議。近年,泰國政府加強宣導,但抓不完的情況下,仍有待進改善。

在此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酒。最高開罰12萬元,且吊扣駕照1-2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最愛洗澡的國家是?
答案是 印度

印度人早上需要洗淨身體才能拿香拜拜,也有未洗淨身體而不能進廚房一說。印度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高溫經常達到40度上下,中午能沖澡降溫是一大享受。

這些第一名和你所認知的事實是否不同?趕緊補充知識,洗刷對各個國家的刻板印象。

#深夜聊知識#國家#排行#印度#美國#日本#泰國#巴西#韓國#整形#統計#酒駕#國歌#色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