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盤點】八年級生童年回憶!十大經典卡通你看過幾部?擊退壞人的動人歌曲、必背咒語、外星生物到你家

1 / 1

大家好~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今天來到Ella講古時間,要來跟大家一起回味童年那些必看的卡通~想當年一回家,就是馬上打開電視,鎖定這些卡通頻道,各大電視台的節目表倒背如流。在蒐集廣大網友的意見之後,整理出這份八年級生必看的童年卡通,快來看看哪些也是你的童年回憶吧!

Girl Power 拿出來女子力

1.校園嬌娃

三位看似平凡的高中女生,其實有著另外一個身分,那就是W.O.O.H.P的三位當家間諜,充滿冒險與刺激的生活,是每個八年級女生都曾幻想過的生活。

2.麻辣女孩

同樣也是講述女高中生,不只要處理一般青少年的生活課題,還要到處打擊犯罪的故事,情節生動有趣,貼近生活之餘,又讓人覺得新奇,後來還推出真人版了呢~

魔幻、青春校園系列

3.魔女的考驗

除了間諜系列,魔女主題也是受大家的喜愛。來自魔界的巧克力和香草,來到人間蒐集大家的心,但當她們自己碰上愛情難題的時候,是否也能守住自己的心呢?愛上敵人又該怎麼辦呢?集結魔法和愛情,讓少女看了就愛上的卡通。

4.魔法咪路咪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咪路、咪路、咪路、ㄉㄟˇ蹦!」我也好想有個戀愛精靈出現,有了這些從馬克杯中蹦出來的可愛精靈們,中學生的生活變得超級精彩,是集結友情和愛情的一部經典卡通。

5.真珠美人魚

「粉色真珠音調~」「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首安可曲?」這些經典變身台詞,還有好聽的正反派歌曲,都是讓這部卡通能夠這麼夯的理由啊~

6.守護甜心

畫風可愛,一群「守護之星」帶著自己的守護甜心,一起對抗惡勢力的故事,除了有緊張刺激的情節之外,女主角和反派壞壞男的愛情線也是大家關心的重點喔~

7.玩偶遊戲

主要是童星紗南的成長故事,裡面包含到許多校園和家庭的議題,和羽山一波三折的愛情故事!更是讓大家看了欲罷不能,八年級少女的童年就是這部卡通啊!

8.小魔女 Do Re 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這卡通有相當多咒語,當年最熱門的就是這句,想那時大家都瘋狂練習,想要一起變成魔女見習生呢!

主角換牠當!讓人幾乎連連的奇幻動物們

9.膽小狗英雄

故事發生在偏僻的小鎮,慈祥的女主人和暴躁的男主人,主角是他們收養、看起來總是很害怕的小狗,卻總是在關鍵時刻,機智地化解主人的危機。

10.Keroro 軍曹

地球被外星人入侵,這群像青蛙一樣的外星生物,會給冬樹和夏美的生活帶來怎樣的改變呢?這部卡通,題材新穎,才能在當時擄獲所有小孩的心。

(圖片來源:網路)

看完之後,童年的回憶是不又再次浮上心頭,Ella已經準備好要再去把其中幾部,好好複習一遍啦~大家的童年都因為它們而變得多采多姿,相信這些卡通是會一直活在心中的不老存在~也是八年級生的共同話題XD下次辭窮的時候,就一起來聊懷舊卡通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經典卡通#懷舊卡通#八年級#八年級卡通#校園嬌娃#膽小狗英雄#真珠美人魚#守護甜心#小魔女doremi#玩偶遊戲#麻辣女孩#軍曹#魔法咪路咪路#魔女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