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hare丨拓元系統搶票小攻略

1 / 1

網路上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很多關於 #拓元系統搶票攻略 的文章。

有時還有可能可以找到關於驗證碼的練習,甚至網路強人製作的搶票畫面練習

隨著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開賣日漸近,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搶票小建議!

但今天沒有上述的練習,單純就自己的搶票經驗做一些提醒,希望也能對大家有一點幫助。

Let's go...

【一般購票】

📌 票券開賣數日前準備及確認:

1️⃣ 確實完成會員身份驗證。

因拓元系統曾於2018/05/02-2018/10/31期間進行會員整合及驗證作業,請確認帳號是否已確實於該時間內完成驗證動作,如未完成,基本上舊帳號應該已被刪除,需重新申請新帳號才能進行購票唷!務必要於售票25小時「前」完成,才來得及在開賣時間時成功售票唷!

為了避免自己算錯時間,真心建議提早數日完成申請及確認。👉 拓元會員加入辦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到前一天才發現未驗證完成,只能下次再聯絡了!

2️⃣ 可事先將想購買的區域記錄✍️下來。

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於數日前公告出場次圖,建議可以先將場地圖列印下來貼在電腦旁或將想購買的區域MEMO好,貼在購票時可一眼看見的地方。

真心建議可排出一個購票順序,設定每區可點選次數(1-2次機會),不要太執著於「非某區不買」。通常很夯很受歡迎的演唱會,每個人大概只有一到兩次進到購票頁面的機會,千萬不要因為太執著而導致最後反而買不到。可能也有好運滿滿或網路超強的朋友,可以進出數次也說不定。但我們大部份人就不要太堅持了吧!

⚠️ 請設定最壞狀態的處理方式:如果想買的區都沒有了,是放棄購買?或是只要任一區都可以?

📌 票券開賣日 D-DAY 

1️⃣ 請提早準備好搶票設備(電腦、手機等可支援購票的行動裝置)並事先登入系統,並將事先備好的場地圖或小MEMO放置在一目瞭然的地方。

情況允許下,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推薦使用電腦。但如果情況不允許,也可以使用手機等可支援購票的行動裝置。

在正式開賣前,如點選立即購票會顯示時間倒數,重新刷立即購票鍵,時間也會跟著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開賣前數分可開始點選「立即購票」鍵重整倒數時間。

⚠️請務必要點選立即購票」鍵刷新頁面(此時刷新的是時間倒數的部份)。千萬不要按F5重整頁面,時間愈接近可能就會因為系統塞車而進不了等候購票的頁面唷! 

時間倒數至1分鐘時,建議可一起讀秒並同步刷立即購票(此舉可確定你的讀秒與系統是否契合,可隨時調整好自己的讀秒速度)。進入倒數3-5秒時,建議不需要再重新刷新,直接自己讀秒至0一舉按下立即購票鍵。有正確讀秒的話,會立即出現座位表,可以開始購票囉!

3️⃣ 進入購票頁面,迅速拉至想買的區域並選取。

事先準備已先將想購買的區域MEMO下來,因為點進去時通常會一陣手忙腳亂,可能也覺得看不到自己想買的區域,可先將自己想買的區域顏色及票價記好,直接下拉至該色塊區或票價區。

⚠️如一開始就登入的比別人慢一些,發現自己想買的順位都已出現「已售完」或「剩餘〇〇張」時,如果不堅持一定要那一區,建議可直接選擇顯示「熱賣中」的區域,中獎率比有明確剩餘張數的要高一些。

4️⃣ 順利進入票券張數選取頁面,請迅速點選張數輸入驗證碼(看不懂不要硬打,點選圖片可更新一組新的)→勾選會員服務條款確認張數

⚠️ 如使用電腦的朋友,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小㊙️訣想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善用鍵盤的Tab鍵 及 Space鍵,在選完數量並將滑鼠放在驗證碼並正確填寫好之後,請直接按Tab(會跳至會員條款的小框框)+Space(會打勾) →Enter(確認張數),如果驗證碼沒打錯,恭禧您!此時就會進入轉圈圈的頁面囉。

5️⃣ 藍圈圈很珍貴,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看到無止盡的藍圈圈時,真的很讓人心累啊!雖然能看到它已是一種幸運。此時不管你要唱江南,還是要喝個水伸個懶腰,都可以。千萬不要動到任何畫面!不要做任何的操作!不要重整!不要上一頁!不要關掉頁面!就讓它自己在那裡轉。(有時系統其實已當機,但它還是會繼續轉)

⚠️有時圈圈一直轉轉轉,即使沒有進入結帳頁面,也可能因為當下系統大當機而有訂單唷!但不適用每一次售票狀況就是了! 

6️⃣ 如果順利跑完藍圈圈的話,會進入結帳頁面。

每一場演唱會提供的付款方式都不盡相同,就依預訂的演唱會規定選擇即可。

通常可能會有【信用卡付款】【ATM虛擬帳號付款】【ibon付款】其中一項或二項或全部適用。

在系統塞車狀態下,使用信用卡付款有可能會出現無法完成刷卡的狀態,此狀況需確認是否有出現任何訊息,再依訊息內容去做正確的回覆(屆時售票頁面會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已勾選「信用卡付款+我同意本節目規則,下一步」:

正常:進入填寫信用卡頁面,填寫完送出,沒問題的話,即完成訂單。可在訂單資訊查詢到。

異常:訂單頁面整個被跳出!!此時請先冷靜,系統出問題是一定的,但可以先回去訂單查詢確認是否有訂單,如有,訂單狀態會顯示「訂單未完成>>繼續操作」,重新點選繼續操作完成。

⚠️ 有朋友說,通常有按到「我同意本節目規則,下一步」後,未完成訂單也會成立。但如果轉為虛擬帳號付款,又因為沒有留意到其實有訂單產生,就可能會來不及付款而失去它!!建議可於絕望狀態下,仍不時去重整你的訂單資訊,說不定就會受幸運之神眷顧地刷出一張訂單來了唷!

7️⃣ 付款完成,訂單成立。

走到這一步,恭禧恭禧!!也辛苦了!到時再依取票規定,於演唱會開演前完成取票即可。

⚠️ 選擇虛擬帳號付款,通常轉帳完約10-15分,訂單才會顯示付款完成唷!

【特殊購票-〇〇信用卡卡友專區等等】

基本上流程與一般購票相同,唯一的不同是進入購票畫面時,需事先輸入該規定信用卡的前幾碼(或後幾碼)卡號,系統驗證後即會進入購票畫面。因信用卡區域都比較小,所以可以早一步進入購票面頁就多一分勝算!手不要抖(很難),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用卡卡友專區付款方式僅限該💳信用卡,沒有其他方式可選擇唷!

關於拓元系統搶票資訊,就分享到這裡囉!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小秘訣,也非常歡迎大家一起提出分享。

希望我們都能正正當當地戰勝緊張和討厭的黃牛,靠自己(和朋友)的力量,把自己送進演唱會裡!

🀄️ 🀄️ 🀄️ 🀄️ 🀄️ 請讓我也能順利get即將開售的門票吧!!🙏🙏🙏🙏🙏

🈲 拜託不要購買黃牛票!拜託不要購買黃牛票!拜託不要購買黃牛票!

#五月天 #拓元售票系統 #拓元搶票攻略 #拒買黃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