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誰說一定要在畫室才能畫畫!私心盤點四間療癒系繪畫咖啡廳送給你

1 / 1

前陣子很流行藝術治療,很多人靠著繽紛的色彩來填補心靈裡的空虛,也靠著畫畫來抒發和自我對話。即使你不知道要畫什麼也沒關係,可以參考別人的作品,或是單純挑兩三個你喜歡的顏色,把畫布填滿也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唷~

Away cafe 別處咖啡館|台北台電大樓

上次去別處咖啡體驗畫畫,真心推薦他的莓果氣泡飲,他們家的果醬都是自己熬煮的所以新鮮又好吃。而且,兩個人以上同行的話體驗畫畫下午茶只需要600元,真的很經濟實惠。

LEE HO|新北板橋

這裡是採預約小班制,所以大家可以去他們的FB官網預約。有時候他們也會有一些其他的課程,像是可頌香氛蠟燭,不過不是常態性的課程唷~除了畫畫,大家也可以試試他們的咖喱飯和肉桂捲!

The Escape Artist|台北松菸、大安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這家店,這裡可以選擇不同尺寸的畫框,而且空間很舒服可以慢慢地去刻畫自己想要的成果。雖然我還沒去過,不過我去過的朋友是說環境很好、而且沒有時間壓力,帶走的時候還會幫你用盒子裝好,方便攜帶回家。

官網價格:https://www.escapeartist.com.tw/price

MA HOME|台北信義

如果你想要跟貓咪玩、享受咖啡,有能體驗畫畫的樂趣,那MA HOME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而且在這裡畫畫只需要388就可以畫到咖啡店打烊,之後我應該會也會找個時間去體驗看看!

看完這篇之後大家就趕快去預約起來吧!

#咖啡店#台北#油畫#藝術藝療#畫畫#painting#繪畫#預約#花#彩繪#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