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點】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 八里新景點

1 / 4

如果最近有到八里附近的朋友,一定會留意到八里新開的觀光工廠 - 今年10月24日才試營運的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第一次經過時我以為來到了Las Vegas,因為工廠外觀裝潢晚上看起來滿像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今天終於來朝聖。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

電話:02-86303886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0:30-17:00

預約購票    MAIL

推薦度:★★✰✰✰

要來參觀爆米花觀光工廠可以選擇在網路預約和現場預約兩種方式,門票一人250元,商品抵用卷50元,費用包含導覽及DIY體驗活動,建議參觀前網路預約比較保險,現場預約如果額滿就白跑一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門就被這繽紛的場景感染,這裡有樂園般的氣氛,我們是網路預約,所以需要先來櫃檯報到,報到之後會提供每人一盒爆米花,而小朋友還可以借圍巾拍照,超級可愛~

每一組參觀的人都會安排導覽人員,疫情期間,每組人數也會控制

導覽人員細心講解玉米種類、以及不同玉米粒所爆出來的爆米花形狀不同,除了介紹爆米花之外,也介紹卡滋品牌成立事蹟

小朋友來這裡一定都很開心,因為整個觀光工廠都裝潢的很像樂園,每個都是拍照打卡景點。

接著試吃不同口味的爆米花,我們吃的是起司和杏仁焦糖口味的,杏仁焦糖剛吃覺得超好吃,但吃到第三個我就覺得太甜有點膩了,個人比較喜歡鹹的~

接著導覽人員引導大家上二樓電影室,從樓上往下拍真的好可愛

上了二樓的電影院,並沒有播放影片,大家在這拍拍照就前往下一個場景了

這一站介紹如何以AI智慧小火車來製作爆米花的過程,可透過透明玻璃加上導覽人員解講,讓小朋友了解爆米花是如何製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教室每個座位前都有兩盤做手鍊和吊飾的材料,在講解人員帶領下很快的我們就完成成品了

DIY做完後行程也差不多了,接著以為可以體驗七彩飛天爆米花,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在試營運的關係,機器都在保養中無法體驗😓​

之後就到了販賣區,各式各樣的爆米花售價大約都在100元左右,門票包含50元商品抵用卷,我們剛好有100元,因此選了九州海苔口味的爆米花,結束了這一次的參觀。

整個行程一小時內結束,坦白說這次我有些失望,原本以為會有更多驚艷卻沒有,也可能還在試營運期間,有些設備無法體驗,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其它觀光工廠/景點分享

以上為個人實際造訪後記錄分享,每個人喜好感受不同,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