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最擅長的,就是什麼都不擅長

1 / 1

今天是忙碌到沒空喘息的一天,最近總想起魏如萱的歌詞「又過了一天/我過的是什麼時間」,這些日子很滿但迷茫,才知道原來不是讓自己忙碌就叫做充實,一邊奔跑一邊內心放空著,其實根本沒有獲得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大,滿腦的喧囂蓋過其他想法,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小,再怎麼奔跑都比不上別人的一個步伐;可是啊,生活總是在顛顛倒倒胡亂衝撞之間磕下傷疤,明知道前方是絕路,還是得奮不顧身的跑。

有一天或許我會發現這個世界不過是一個巨大的RPG遊戲,充滿了Bug,而且關卡都一樣,可是既然是遊戲中的一員,似乎也做不出任何程式以外的行為吧,所以我怎麼大喊也沒有用、怎麼試圖找出島嶼邊際也沒有用,從按下Start開始,就必須走到Game over。
會不會正因為這樣,他才決定拔掉主機的插頭跳下去?

我不知道,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什麼都不擅長。

圖字| 劉若英 Rene Liu、 柯智棠 Kowen《每天的不理想》,葛大為作詞

#歌詞 #歌 #手寫 #手寫字 #寫字 #手寫文字 #手寫歌詞 #劉若英 #奶茶 #柯智棠 #葛大為 #不完美人生指南 #每天的不完美 #音樂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song #lyrics #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