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家居品】陪你渡過冷冷寒冬~看到這些心🙂都化了ヘ( ´∀`)ノ♥♥

1 / 1
伴隨著天氣逐漸轉涼 彡(-L-彡),開始全身發懶當起宅男宅女,多了很多時間在家,有沒有人也跟小編一樣,就會開始東摸摸西摸摸,開始佈置東佈置西,打造成完美舒適空間,就能一直寄居在裡面不出門!!ヽ(≧∀≦)ノ今天來分享幾家可愛的家居品網店,一起逛起來!!!🙋‍♀️

dias.co.kr

來自韓國的dias海報/壁畫品牌,簡單的色塊線條配上溫暖的色系,在室內的小角落點綴,讓房間客廳瞬間就像多了一顆小太陽🌞暖暖的,是許多女孩兒都會喜愛的簡單風格,小編最喜愛的是他們家的🍎🍋🍊水果系列,像孩子般的畫風ヽ(≧∀≦)ノQ搭!!

abode.kr

如果想要找可愛的家居用品品牌,一定要來看看abode.kr這家,除了桌燈/懶人枕/小擺飾之外,也有公仔玩具、迪士尼卡通手機吊飾與廚房用品,不僅造型十分的可愛,馬卡龍的色系搭配更充滿滿滿童趣!🌈👧💛🙂

zi.yone.shop

鍋碗瓢盆杯杯控,誰跟編編一樣收集好多可愛的杯杯☕,杯子真的怎麼蒐集也蒐集不完😁,此次推推zi yone杯子品牌,zi yone為『日用』的台語發音,意思為能在日常被常常做使用的杯子,簡約的造型,能伴你在日常生活中裝上熱茶、熱咖啡的好杯子能不擁有嗎 ?

☻好啦 ~!!今天的療癒家居品~~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foto7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內容為個人意見感受,僅提供參考)

#療癒#家居品#家居生活#life#杯#童趣#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