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生活 | 生活的習慣使你生病?盤點大都市人的潜在病徵 ]

1 / 1

現代人雖然比起以前過得更方便更迅速,但也因此出現了許多我們無法想像也無法解釋的文明病,要保持一個正常的精神狀態,在平常作息就密集相關!

以下如果你有一點跡象,可能就要小心囉!

1. 不要有太多不必要的想法!

↳比如沒發生的事,一直往不好的方向預想(他會不會不喜歡我?他是不是在講我?)

2. 晚上躺著滑手機的時間變長

↳除非是有工作要辦,要不然看太多網上沒有根據的事情,是一件傷腦又傷神的事喔!

3. 對於吃東西也不太注重,隨便點個外食填飽就可以了

↳古人說:「吃飯皇帝大」,當你對於吃飯已經一種維持生命的事時,就已經是很絕望的一件事!所以不管是哪一餐 一定要好好的吃飯!

4. 不太整理自己的房間,或是打理自己身邊的環境

↳如果都沒有思緒去打理自己的空間,更別提其他的事情了!其實整理東西是最能緩和思緒的好方法唷!

5. 對自己設限

↳人的一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雖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會依照我們的選擇,開啟不同的門不同的窗景唷!

6. 對於以往做錯的事,不斷的往死洞裡鑽

↳人生中會有非常多的難題等著我們,每一題都要解到正解是不可能的,我們的問題每一題都是延伸題,而不是是非題,是要留著作為以後的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休息時間或休假主要的活動就是躺著

↳現代人每天忙於工作,不斷的往上爬,是每個為了生活都會做的,但如果沒有適度的充電,人終究會失去一切經歷,找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或是利用一個下午跟一群久見的朋友聊天,都是比起躺著更能快速充電的方式唷!

-

其實我生活在韓國這麼久,是非常感同身受的,絕大多數的韓國朋友們,同事等等,都有類似這些思想的傾向,如果你身邊或是你自己開始會有有這樣的想法時,一定要找個信任的人或朋友聊聊天!不能什麼都往心裡面吞唷!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生活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