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是幸福的

1 / 3

每次我們總會衝動地想走就走、想做就做,不管是衝浪、SUP、溯溪、登山、自助旅遊,最奇妙的是連我提出在台北找青年旅館住十天體驗觀光客生活,你也是秒答應,還記得當時踏出青年旅館,我們走在京站的十字路口,我看著你的雙眼興奮地像個孩子說:「我好像香港來的背包客,重新認識了台北!」與你的相處總能夠碰撞到彼此靈魂,是種很熾熱、很靠近的感覺。
-
你配合我的步伐跟在我後頭,隨時注意我的身體狀況,陪著我一路走走停停,再搭配幾句「寶貝,妳很棒!加油!」即使將來有機會再去挑戰其他百岳,我也會永遠記得這次我們登頂後一句話也沒說,就看著彼此的雙眼,你伸出拳頭,我走向前還你一個拳頭🤜🏻🤛🏼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
一個人的修養,要看他疲憊的模樣。你對我的好,我知道就好;但你對朋友的好,我想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很細心,會觀察同伴的人,下山的時候,你說你對我最心動的是,在場只有你最清楚我的身體,但我還是堅持下去,只為了跟你一起征服第一座百岳。但你最讓我心動的是,我知道下山的時候你也很累,不過下著大雨你選擇讓大家在登山口休息,自己走去停車場開車上來,或是再累都盡力做到想讓大家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的角色,你總是能做那個讓我驕傲又可靠的肩膀。
-
情侶只有天天磨合,沒有天作之合!回到家後我們也開起檢討會,我說對不起,你說抱歉,相互說出這趟旅程能改進的地方,只希望將來我們的每趟旅程都能夠更順利、更完美,親愛的,我愛你♥️因為你,我的人生多了更多故事🎉
We are still kids, but we're so in love.
Fighting against all od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