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近5年必看的7部陸劇

1 / 7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每年都有幾部爆紅的經典劇~~

今天野海熊就來幫大家整理出了近5年來一定要看得7部陸劇啦!

1|微微一笑很傾城

講述一個優等生 貝微微(鄭爽飾) 在網路遊戲中與一名叫 一笑奈何的大神 相遇相知,卻發現原來貽笑奈何就是校內的風雲人物肖奈 (楊洋飾),並且他還是遊戲咖發測試的負責人。線上是俠侶隊友,線下是工作夥伴,於是一場浪漫的愛情在校園裡發生了……

2|夏至未至

講述立夏 (鄭爽飾) 和閨蜜憑藉著優異的成績一同進入淺川一中,結識一群好朋友而後來大家各奔東西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但在每個人都還沒摸清未來時,一接著一波的大浪不斷襲來。十年後,回頭看看,發現當初的青春早已逝去,只剩下回憶。但他們卻學著成長,接受並適應著個不完美的社會。

3|可惜不是你

一個具有繪畫天賦的女孩葉子(宋妍霏飾)在大學結識了同樣熱愛繪畫的向暉(范世錡飾),而後被彼此吸引,開始了一段美好的大學愛情生活。可這段甜蜜時光沒有多久,向暉因為種種因素,拋 下了葉子到英國,,而葉子經歷痛苦的失戀後走出來,期待著向暉的歸來。卻又因為種種因素,葉子漸漸放棄了向暉歸來的期待。轉而接受多年來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林森,就在她與林森談婚論嫁的時候,向暉回來了,而葉子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延禧攻略

魏瓔珞為尋找姊姊阿滿的真正死因, 進入紫禁宮當一名宮女,後來調查到長姐的死和王爺弘晝有關係,決定為長姐伸冤 。富察皇后在感情上與她情同姊妹。在皇后的悉心教導下,魏瓔珞一步步成長為正直堅強的大宮女。後來富察皇后自殺身亡,囑託魏瓔珞陪在乾隆身邊,輔助他做一個有為明君。也與乾隆從互相敵視到最終彼此理解、互相扶持,最終成為皇貴妃。

5|親愛的熱愛的

根據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改編,女學霸佟年,偶遇熱血青年韓商言,對他一見鍾情,

在對方的年齡、名字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便展開一連串看似不動聲色的追求行動。二人在各自通往冠軍夢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也互相成為對方追夢的精神動力。

6|三十而已

以三位30歲女性視角展開,講述王漫妮、顧佳、鍾曉芹這三位性格、經歷不同的女人,在遭遇事業、婚姻等各種困境後,迎難而上,依靠自己重新振作,活出精彩人生的故事。

7|以家人之名

三個沒有血緣關係、在原生家庭遭遇過不同傷痛的孩子,機緣巧合下湊在一起成為了兄妹。

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互相依靠,不為坎坷沮喪,也不為未知的困難退縮。五年後,哥哥們回到了新家人身邊,三人終於團聚,經歷了一番磨難後,他們終於勇敢地走出了過去陰影,讓父母直面了自己的問題,也讓彼此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以上就是幫各為整理的陸劇啦~

你也有心中必看的陸劇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分享喔!!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追蹤我喔!

我們下次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