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到四】不正經的他

1 / 1

嗨,大家好,我是Seven七魂,喜歡創作故事、閱讀、手作、繪畫,一個什麼都想學的女子。

-

更多元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專看看

FB搜尋🔍Seven 藝術療癒

圖片來源:pexels 圖片來源:pexels

那天,你對我說,「我可能今年就註冊結婚了。」

我嚇到了,因為太過突然,還以為是你把女方肚子搞大。

結果你笑笑的說,「沒有啦,差一點,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開始又不正經,我又開始對你無限白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大學開始認識你,我想那時我約莫二十一歲?我也忘記幾歲,總之截至現在應該認識有七年吧?

七年的時間,我們只見過兩次面,都是你來臺灣旅遊的時候問我有空沒有,才得以見的面。

(偷偷補一句,其實我很想說沒有空,哈哈哈哈。)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整天喊你不正經,因為你說的話總繞得我腦袋發燒,你不正經說的話,碰上正經的我,根本是我的災難,因為分不清楚哪句真話、哪句假話,所以我就乾脆把全部看成假話,才不會為難我的腦子。

七年,雖然我們只見過兩次面,但你總會藉由通訊軟體或是信件給我捎來問候及祝福,相比之下,我反而顯得不用心,讓我頗不好意思的。

圖片來源:pexels 圖片來源:pexels

那天,是我的生日,你提前寫了生日卡片寄到臺灣,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長大後的我很少慶生,就連我媽都忘記我生日,過了好幾天才想到,所以你能記得,我真的很高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那天,你對我說,「我可能今年就註冊結婚了。」

我嚇到了,因為太過突然,還以為是你把女方肚子搞大。

結果你笑笑的說,「沒有啦,差一點,哈哈。」

又來了,又不正經。

氣到我選了打人的貼圖表達我的憤怒~

我對你的了解不多,但一直都認為你是個好朋友,因為你真的離我很遠,但相比起我身旁的人,你更常發來關心,雖然不免俗的總是聽我說些對未來堪憂的事情,或者是對生活的一些抱怨,可是你總會用你的方式去鼓勵我,雖然聊到最後你又會把話題聊到「走鐘」,我也還是那句,「你又來了,不正經。」

結果跟你認識到現在,換成我每次只要對上你說話也開始變得不正經,難怪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再說你和我了,我覺得我都開始跟你一樣不正經了。

可是聽到你結婚的消息,我還是打從內心為你感到高興,並真心為你送上祝福,雖然你說你計畫每個國家都娶一個老婆,讓我不小心罵了髒話,但我還是真心祝福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圖片來源:pexels

在這疫情嚴峻的時候,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走入下一個階段的人生,這都是得來不易的一件事情。

結婚之後,兩個人的生活勢必會有一些改變,無論如何,都祝福你日後的每一天都能迎著光亮和另一半攜手前進,把你不正經的幽默感運用在生活大小事上,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這是三不到四的故事。

-

最近我再徵求一個活動,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或許我能為你寫一個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聽你 / 妳說】寫一個故事,擁抱過去的你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常分享 / 文字創作 / 畫作分享,可以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Seven藝術療癒

IG: 👉Seven藝術療癒

純文章分享 :👉探路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