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形象照初體驗

1 / 9

哈囉大家好我是曾曾,曾曾高興見到你!最近想嘗試更多元的創作。把一些日常的生活和大家分享!話說本人是一位希望可以拍好看照片又怕鏡頭的孩子(難做人)。因緣際會想到要拍一張比較認真的形象照以備未來有不時之需。才得知原來也因為要趕上換新式身分證的浪潮,我趕上了他們的活動期間,可以拍形象照送證件照!


我去的是板橋店,就在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裡面(金石堂旁邊)超級方便!但沒有想像中好找到位置差點在裡面迷路。雖然是第一次去拍照,但其實我對於Holo+FACE並不陌生,因為之前朋友有找我去當他們內部彩妝師的考核模特兒。已經是第二次接觸這個韓式證件照品牌了,加上有小小參與過他們考核的過程就很放心給他們梳化。(之前有和朋友一起拍閨蜜婚紗被化新娘大濃妝差點認不出自己)

我有事先預約所以只需要到櫃檯報名字、確認今天要拍攝的項目跟費用,櫃檯也會告知你拍照的一些注意事項。結帳後就會有一張像這樣的小卡片。一面是你的資料和號碼,另一面有今天服務的流程架構讓你不會不知道待會要做什麼。

然後你就可以在座位區等待、看看環境、想一下想要什麼色系的妝容、風格。化妝師也會主動跟你溝通一些小細節。因為是預約制所以整體的氛圍很舒服也不會有人潮過多的擁擠跟緊湊的感覺。

店裡也有貼心地供應小點心和飲用水。真的就是為了這種下班直接衝過去的人提供的吧哈哈哈
對了!預約前兩天會有電話及信件提醒通知。遲到的話會壓縮到梳化的時間,影響到服務的品質就不好了。所以大家時間可以抓充裕一點好好認識環境也能享受完整的服務流程(畢竟...這也真的不是一筆小錢啊QQ)

梳化完畢之後也是要再等候一下你的攝影師來接待你,如果有拍形象照的人就會先去拍形象照,會先討論好背景壁紙的顏色讓攝影師去準備一下場地。現場有提供蠻多正式服裝可以借來穿,不用擔心衣服皺掉或是沒有正式的衣服可以拍照這點真的很貼心!另外他們也有提供自助區可以自己再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接著就是...DO RE MI SO~


因為自己真的不是當網美的料所以平常也很少認真的被拍照...但他們標榜不讓你尷尬!!我的攝影師我看出來他用盡渾身解數在幫我找適合的姿勢和風格(真是辛苦了),一邊跟你討論一邊給你建議。也會為你形象照的用途做出比較適合的姿勢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記得攝影師問我要什麼風格的時候...我說...「不要看起來像直銷的」哈哈哈

okok結束一連串有點尷尬又沒那麼尷尬的拍攝階段之後就可以來選照片了(終於阿阿)然後你就會開始對自己臉盲。因為有些姿勢拍好幾張但是只有些微的差異...會想問自己為何為難自己,醜的好醜,好看的都捨不得刪!!!最後就是挑選一張照片做精修,如果還有想要更多就要加購唷。

拍完形象照接下來就到下一個攝影棚去拍證件照。會再一次地提醒不要戴瞳孔放大片也不能有飾品、不要露齒笑太開懷~攝影師一樣會引導要把頭擺正等等一些小細節!

等到拍攝都結束之後就會告知他們的修圖流程和作業天數。如果你有特別在意想修掉的地方可以請攝影師備註給修圖部門(超酷)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形象照精修比較久),我在上班的時候收到他們的來信,會給你預覽你的照片初修電子檔,可以到現場時再跟修圖老師溝通哪些要調整(精修)。但因為我覺得光是初修加上化妝師、攝影師的功勞我已經比想像中好很多了就覺得沒有再二修也沒關係(希望可以呈現自然一點)。到現場也要再等候一下下,他們就會把照片打印出來並且包裝得很精美的交給你囉!

這就是我最後拿到的成品啦!真不愧是韓式證件照的等級。看起來美到好像是你又不敢相信是你!期待明年換發新身分證的時候可以用上美美的證件照~聽說明年1月新北(僅板橋、中和)、新竹和澎湖就會先跑第一波換證了!其他縣市預計會在明年下半年也跟進,好期待唷!

天底下沒有醜的男生女生!如果你看不見自己的美,請趕快去拍一組看看自己有多好看!!!
那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會附上店家的相關資訊:


Holo+FACE 粉絲專頁  官網

中友旗艦店:04-2229-23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環球店:02-2965-5086

台北仁愛店:02-8773-6665

你好,我是曾曾,曾曾高興見到你!

如果想透過更多管道看關於我的分享,可以直接點擊下方

Podcast:Spotify | Apple |  Google

IG:yuting_630Popdaily創作者計畫MediumFB粉絲團

合作?交流?建議?有話想對我說?這邊請:[email protected]
#韓式證件照 #形象照 #證件照 #HOLO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