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看好,還是讓自己活得好看】

1 / 1

通常,一般人對於朋友或沒有利害關係的人,都會抱持著禮貌、說好話的態度,為了小事會一直稱讚你,除了表示友善,也是想建立他是位好人的形象。所以當有人稱讚你、看好你,我們就要謙虛地折半他人的讚美。

除非,他是你老板,他正在找接班人;這時,你要讓自己由內到外,從上到下都很好看,你要讓他看好你。

除非,他是你生命中的貴人,這時你要主動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展現出來,你要讓他隨時惦記著你。

活在別人的看好之下,是很辛苦的

小時候,國中老師常說 : 「我看好你,一定上第一志願」;結果只上了第二。上了高中,同學們常說:「你這次期末考一定會是前三名的啦」;結果從後面數起來比較快。進入後段班大學後,看好你的人變得少之又少,但又怎樣呢 ? 現在你不是活得又美、又好看。

職場上為了讓別人看好,你要刻意表現自己很在行,討好上級表示你的忠心,有時還要耍陰鬥狠,踢開對自己有威脅的同儕。

生活中為了不讓別人看衰,你要忙裡忙外表現你自己過得很充實,你要討好長輩表示你的孝心。

你累不累呢?

「相由心生」這句話一點都不假。當你心平氣和時,當你有自信、充滿希望時,你的眼睛是明亮的,你的皮膚是有光澤的,你的嘴角是上揚的,你在鏡頭下就是好看、美麗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時你就會是最好看的。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活得好看 #你才是主角 #職場觀點 #小黛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