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也是有靈性的

1 / 1

朋友很喜歡小貓,因為住的房子有個後院,所以經常有小貓在她家出入。有一次,來了一隻小貓,腳一跛一跛走到院子某個角落,蜷縮在那裡動也不敢動。

朋友在清掃落葉的早晨,發現了牠,這隻小貓的眼神異於一般貓咪的炯炯有神,眼睛一會兒眨一會兒閉,顯得疲憊。朋友小心奕奕將牠抱起,帶進房屋內細心的到處檢查,才發現原來這隻小貓的前腳受了傷,難怪牠不動也不叫。

在看過獸醫之後的第三天,小貓慢慢邁開了一小步,再來是一大步,在朋友悉心照料下,接著幾天,小貓會跑了,眼神也透出既有的犀利,那焉焉一息的神態已揮之而去。牠活蹦亂跳的在朋友屋裡跑來跑去,時而露出一臉無辜,時而又在朋友腳下鑽來鑽去,和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在朋友敘述著小貓的復原過程之後,發現毛小孩也是有靈性的,雖然牠不會說話,但牠肢體動作說明了一切,牠是喜悅的,在朋友的家,牠活脫脫是一隻幸福的小貓。若不是來到朋友的家,我還真感受不到毛小孩的活靈活現,牠時而趴在朋友腳邊安靜的陪伴,時而在朋友的身上摩擦親吻,我看見的不只是,小貓的快樂,還看見了那充滿靈性的光芒,尊重小動物,尊重上帝賦與的每一個生命,就從現在做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